close
標題:

雅虎拍賣的怪事

發問:

我在雅虎拍賣出價,另一方買家出的價突然不斷提高,但出價時間寫的比我早

最佳解答:

我在雅虎拍賣出價,另一方買家出的價突然不斷提高,但出價時間寫的比我早? 我相信因為對方以「自動叫價」出價。 「自動叫價」:表示系統會以用戶輸入的最低價錢叫價,當偵測到有人出價高於用戶的叫價,就會幫用戶自動出價,至用戶所示的金額。(例1) 例1:最新叫價:$59,你輸入$60,但之前BID緊的用戶選擇「自動叫價至此金額」並輸入$70,系統會將叫價由$60開始自動叫價,直至$70。呢個拍賣的最新叫價:$61 如果你出價$62,系統測到有人出價高於之前BID緊的用戶的叫價,就會幫之前BID緊的用戶自動出價$63。呢個拍賣的最新叫價:$63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不奇怪. 貨品開售價e.g : 50元 第一個買家出價時如選了填 80元 選了自動叫價系統. 那當有第二個買家(你) 出價 55元. 最高顯示的叫價者不是你. 仍是第一買家. 因為他自動叫價系統設了80元. 當你再次出價到81元時. 你的價便能高過第一叫價者. 因為買家唔想一元一元地叫. 咁煩. 就一次過落價多一點. 但對方設幾多錢. 為最高叫的價格. 任何人都睇唔到. 只有賣家先看到. 如果期間冇第二個叫價.. 咁第一買家之叫價不會上升.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