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何我人在大陸無法進入台灣YAHOO信箱呢???15點

發問:

為何我人在大陸無法進入台灣YAHOO信箱呢???我來大陸工作,但我想看我台灣YAHOO的信箱都無法進入呢?都顯示無法顯示網頁呢?我的拍賣也不行,只有知識可以?救救我吧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 你進入大陸地區的雅虎.. 再鍵入..你的帳號和密碼.. 試試看囉..

其他解答:

我知道有公司可以提供這種服務,讓去大陸的台商或旅客,先登入跳板伺服器後,再轉換另一個ip連進台灣網站,甚至要玩台灣的線上遊戲如天堂2、魔獸等,都沒有問題。 可寄信給我索取他們的測試ip及帳號密碼 同時回覆電腦設定方式 kklongkklong@yahoo.com.tw|||||這也和政治扯上關係嗎|||||tw.yahoo.com在大陸幾乎是上不去的,即是繞道大陸cn.yahoo或外國yahoo仍然很難上;若你是長期待在大陸建議你要換信箱了!|||||如果你有重要的email要收發,用yahoo的web mail無法登錄的話,可以把你的yahoo郵件設在Outlook Express裡,用OE收發信吧。|||||這個問題也曾經困擾我很久,並不是在中國所有的網路都無法進入Yahoo台灣信箱(有些是完全不行),試看看從 Yahoo.com 或是 Yahoo.com.cn 登入後再由該站點選信箱試看看,祝你好運,如果真的不行除了換網路這個方法之外其他的就高難度囉~~~|||||我想首先該要確認電腦的設定...或是使用其他瀏覽器試試 再來試試使用代理伺服器(Proxy) 用間接的方式連線 或是可以從美國總站https://login.yahoo.com/登入 將妳的信箱服務移至國外 或是移到大陸.... 最後就是跟你的ISP聯絡 看是不是被封住了|||||大陸對於一些台灣的網站會攔截,攔截最多的是新聞相關的網站,基本上,Yahoo的信箱和拍賣都是攔截的,而知識是新的內容,相信很快也會在他們的攔截名單。 如果你的yahoo是付費的,建議你用其他的信箱去先收取yahoo的信,這樣就可以看了,我在大陸時用mail2000是可以的,你如果有的話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