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電腦配備有辦法玩模擬市民3嗎?

發問:

各位你好~因為最近自己想玩模擬市民3可是我自己這台電腦感覺蠻爛的~怕會沒辦法玩...所以想懂電腦的人幫我看一下(我蠻不懂電腦的...)系統需求:Windows XP:2.0 GHz 處理器或是相同等級 1 GB 記憶體 128 MB 顯示卡並支援Pixel Shader 2.0 最新版本之 DirectX 9.0c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至少 6.5 GB 的硬碟空間與至少 1 GB 的額外空間給予自訂內容使用 我的電腦:系統 XP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CPU... 顯示更多 各位你好~ 因為最近自己想玩模擬市民3 可是我自己這台電腦感覺蠻爛的~怕會沒辦法玩... 所以想懂電腦的人幫我看一下(我蠻不懂電腦的...) 系統需求: Windows XP: 2.0 GHz 處理器或是相同等級 1 GB 記憶體 128 MB 顯示卡並支援Pixel Shader 2.0 最新版本之 DirectX 9.0c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至少 6.5 GB 的硬碟空間與至少 1 GB 的額外空間給予自訂內容使用 我的電腦: 系統 XP Microsof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CPU 2.80GHz 2.79GHz,504 MB的RAM 我只會在控制台的系統找到這些資料..這些資料夠嗎?? 還需外什麼額外的資料嗎?? 謝謝大家!!! 更新: 請問記憶體資料在哪裡可以看呀? 也是在控制台的系統裡嗎?? :) (我自己也是覺得不能玩的可能性很大~可是還是想做垂死掙扎!!哈)

最佳解答:

您好..... 您所敘述的PC資料並不是很完善,因為您所看到的系統是從Windows上所測到的.如果想知道更完整的系統資料,您可以到從雅虎搜尋史萊姆第一個家.再到它的軟體下載區.點選CPU工具.再往下尋找一各叫CPU-Z的程式.下載好之後就能知道您的簡易硬體資料.如需詳細資料.能點選系統偵測裡的第一項名稱是3DMARK 2006.但因為是連結到外國官網.所以他是英文字體.相對他所自我偵測到的PC硬體跟效能就非常的詳細. 如您所言的PC,所需要的記憶體不是很足.它遊戲所需要的高達1GB.而您的電腦才512MB,所以很有可能會跑不動而導致LAGG喔!!建議看您的主機板能否跑雙通道.如能的話,在加上1條512MB(記的先查看主機板的支援)當然,經濟能力許可的話而且主機板能支援到1GB+1GB當然這樣跑起來會更順!!!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