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限】年紀10-25歲的學生,你們最愛喝的是哪一家的飲料?

發問:

如題~~贈20點作為答謝嚕!想問問年輕一代的朋友們,您們平日…都喜歡去哪些飲料店買飲料呢?並非7-11或全家那種便利商店的喔~是像【休閒小站】/【五十嵐】/【清心】/【QQ】/【葵可利】/【春水堂】【歇腳亭】/【杯樂】/.....順便告訴我~1.☆為什麼喜歡??飲品好喝嗎?2.☆價錢是不是最大的取向呢??3.☆您覺得這家店最吸引您的【最大原因】是什麼?店員美眉?甜死人的笑容?親切的服務?精神奕奕的【歡迎光臨】聲嗎?4.☆您會喜歡店裡多元化的產品嗎?例:雞排/魯味/小點心/厚片....5.★★您會希望這些店除了飲品多元化以外,還希望可以增加什麼商品,會讓您更想來購買呢?-------... 顯示更多 如題~~贈20點作為答謝嚕! 想問問年輕一代的朋友們,您們平日…都喜歡去哪些飲料店買飲料呢? 並非7-11或全家那種便利商店的喔~ 是像【休閒小站】/【五十嵐】/【清心】/【QQ】/【葵可利】/【春水堂】 【歇腳亭】/【杯樂】/..... 順便告訴我~ 1.☆為什麼喜歡??飲品好喝嗎? 2.☆價錢是不是最大的取向呢?? 3.☆您覺得這家店最吸引您的【最大原因】是什麼?店員美眉?甜死人的笑容?親切的服務?精神奕奕的【歡迎光臨】聲嗎? 4.☆您會喜歡店裡多元化的產品嗎?例:雞排/魯味/小點心/厚片.... 5.★★您會希望這些店除了飲品多元化以外,還希望可以增加什麼商品,會讓您更想來購買呢? ---------------------------------------------------------------------------------------------------------------- 無論如何小君君萬分感謝大家不吝指教與熱心提供答覆!! 更新: 我不是要作問卷啦~我也不是市調人員!只是純粹想知道大家的感覺嚕… 雅虎的知識A+是有限制這一類的話題嗎? 如果不想回答~或者我有發問不當之處!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更新 2: 自己是很愛喝休閒小站/歇腳亭/五十嵐/QQ/杯樂/敘杯..等大大小小的飲料,還有很多是自已沒喝過的,外面型型色色的飲料店很多…不知還有什麼可以讓消費者良心推薦的?尤其是學生們,像我們都是上班族,大部份都以健康為取向,單價都是偏高,一般都走向清心或五十嵐方面的店!那學生們呢?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這是我不解的地方!

最佳解答:

五十嵐&清心 1.☆為什麼喜歡??飲品好喝嗎? 嗯~因為很好喝~對我來說他ㄉ甜度剛剛好~~雖然貴了一點 不過基本上他ㄉ乾淨衛生看ㄉ見 2.☆價錢是不是最大的取向呢?? 嗯~還好a~好喝最重要~ 3.☆您覺得這家店最吸引您的【最大原因】是什麼?店員美眉?甜死人的笑容?親切的服務?精神奕奕的【歡迎光臨】聲嗎? a.....我想能吸引我ㄉ只有好喝ㄉ飲料ㄅ..@@"我市女生搭.. 4.☆您會喜歡店裡多元化的產品嗎?例:雞排/魯味/小點心/厚片.... 嗯~沒吃過不清楚...不過我不會買.. 5.★★您會希望這些店除了飲品多元化以外,還希望可以增加什麼商品,會讓您更想來購買呢? 他們店裡ㄉ吉祥物ㄉ東西ㄅ~就是他們可以想一ㄍ超可愛ㄉ吉祥物來當招牌 一定要非常有大眾緣~!然後出點精緻又平價ㄉ東西~我想我會買ㄉ 2005-10-12 14:58:56 補充: 推荐~克利歐沛ㄉ飲料平價又好喝~~舒沛ㄉ也不錯

其他解答:

1 喜歡歇腳亭.好喝ㄉ不得了.因為我從高中喝到現在.他ㄉ珍珠很Q.奶茶味粉香! 2.☆價錢是不是最大的取向呢?? 價錢有些便宜.有些比較貴. 不過他有集點卡.集10點送一杯 3.☆您覺得這家店最吸引您的 基本上都粉親切丫. 4.☆您會喜歡店裡多元化的產品嗎? 我覺ㄉ產品都大同小異ㄝ 5.★★您會希望這些店除了飲品多元化以外,還希望可以增加什麼商品,會讓您更想來購買呢? 若有賣茶葉也是不錯~|||||飲料店最大精神是提供客人衛生又健康的飲品還有賣 服務 我認為一家店好不好跟用心有關西 像50嵐的店員上班沒有在聊天是因為公司規定吧 可是跟客人也是都沒有互動也就是沒有服務品質 我是吃服務品質的人在來才是飲品 所以我都覺得星巴克或許讓人比較會想再去消費八 而且飲料店如果主題是飲品.為什麼還要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呀? 我們賣飲料都來不及了還賣蛋糕? 會不會把焦點模糊了呢?|||||1.☆為什麼喜歡??飲品好喝嗎? A:我喜歡50嵐及阿SIR的『手調』飲品,因為實材及品質都很講究 2.☆價錢是不是最大的取向呢?? A:不是 3.☆您覺得這家店最吸引您的【最大原因】是什麼?店員美眉?甜死人的笑容?親切的服務?精神奕奕的【歡迎光臨】聲嗎? A:飲品的口感、店員的服務態度 4.☆您會喜歡店裡多元化的產品嗎?例:雞排/魯味/小點心/厚片.... A:還OK耶!雞排/魯味/小點心/厚片.... 感覺上,沒比專業上的店家,來得好吃。 5.★★您會希望這些店除了飲品多元化以外,還希望可以增加什麼商品,會讓您更想來購買呢? A:沒有!有一好,沒有二好的|||||百事吉 1.☆為什麼喜歡??飲品好喝嗎? A:離我家謾近的2好喝 2.☆價錢是不是最大的取向呢?? A:當然了難道你喜歡貴的 3.☆您覺得這家店最吸引您的【最大原因】是什麼?店員美眉?甜死人的笑容?親切的服務?精神奕奕的【歡迎光臨】聲嗎? A:店員親切 4.☆您會喜歡店裡多元化的產品嗎?例:雞排/魯味/小點心/厚片.... A:還好 5.★★您會希望這些店除了飲品多元化以外,還希望可以增加什麼商品,會讓您更想來購買呢? A:店面大一點吧!|||||1.味道特別跟好喝是一大因素 2.還好,只要不要貴得太離譜,都會買 3.看板跟店面的感覺不要很髒和老舊 4.喜歡,但好吃是前題,配套餐也不錯 5.就一些炸的東西吧或是小點心|||||*我目前是喝"鼎茶".....我是覺得他們衛生很乾淨.....另外也便宜.... *我都喝"阿華田".....一家好的店.....他們的阿華田你不會喝到顆粒狀的阿華田.... 至於品質ㄋ.....普普啦!!! *"鼎茶".....它除了店員美眉不錯外....態度也很親切....不囉唆@@ *我不太喜歡去多元化的茶店買飲料呢>.< ......因為我覺得他們賣太多東西....反而 會使東西變的更xxx..... *我比較喜歡他們常常辦些活動...例如特假日...等等活動...來回饋消費者.....|||||你在問卷調查嗎|||||ET..你的不算是回答吧 不是回答的要回在意見裡~你不知道嗎?|||||1.個人喜歡在清大夜市的 "湯記" 飲料很好喝 還要"coco 都可" 2.價錢的話 其實只要好喝不差太多的話 不會太計較 3.會押 都會很禮貌的問需要什麼之類的 現在幾乎每一家都依樣吧 很注重服務態度 4.那些炸的小點心之類的 個人不常買 因為本身不愛吃拉 5.其實去飲料店多半都是買飲料拉 有要吃的話就直接去簡餐店就好啦 so~最多都只是飲料需求 其他的 就不會去注意了 只要飲料能多點新口味 有機會都會去嘗試|||||你該不會是在作問卷調查吧 別這樣好不好 這裡應該不是給你拿來作這種動作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