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YAHOO信箱使用問題

發問:

請問有人知道,最近使用YAHOO信箱,信件都無法開起會出現錯誤訊息是為什麼: 內容如下: 抱歉,此信無法載入。請前往服務中心網站暸解如何向客服部門報告此類錯誤。 錯誤代碼﹕ 45

最佳解答:

yahoo!奇摩信箱打不開? 你的問題:請問有人知道最近使用雅虎信箱,信件都無法開啟會出現錯誤訊息是為什麼:回答:因為雅虎公司準備關掉yahoo!奇摩部落格,連帶信箱也一起暫時停止服務。 抱歉!此信無法載入,請前往服務中心網站了解如何向客戶部門報告此類錯誤。 錯誤代碼:45 你的問題跟我一樣,我比你早發現,是因為我的部落格有貼yahoo!奇摩的停止服務公告從2013-09-02開放資料備份下載..因此同時影響到信箱功能.2013-12-26終止部落格服務。所以說信箱不能開?是yahoo!奇摩方面的內部系統作業情形,我們就暫時登出離開雅虎信箱,等工程師們處理相關事情(可能是系統內部大清掃吧 )再推出介紹大家使用新版的yahoo!奇摩信箱。 告訴你:我現在正在使用google .e-mail。我暫時離開雅虎信箱;等yahoo!奇摩介紹新版信箱功能時再回來。 2013-09-03 16:45:06 補充: 大消息!!!我剛才去試著打開yahoo!奇摩信箱...哇嚇!信箱終於可以打開了!!趕快告訴大家好消息~~~可以寫信寄信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