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五十音的字、筆劃、字型該從何下手?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現在每天靠著電腦找到的五十音表,還有看一些新手入門的書會附有五十音表,但是他們的字都是影印出來的,所以字一定很工整,而我不知道筆劃要怎麼寫,還有我們一般人寫的自必竟跟影印不一樣,我要去哪裡看人手寫呢?噁十音真的是五十個字嗎?你可以幫我弄筆劃用圖解嗎? 更新: 要是不能圖解,能不能跟我用即時通教,我記得即時通有1種可以畫畫分聊天方法,可以用那種方法教我的話 ,請留下雅虎即時通。 更新 2: 哪裡能買到你說的練習本。

最佳解答:

50音=5段*10行 有清音.濁音.半濁音.拗音 又有平假和片假 若你要練筆劃 建議你可以先買50音練習本 (類似小學生的作業練習本) 回來自己練習 裡面會有50音的筆劃順序=>描筆劃=>自己寫 只要多描幾遍 就會寫的很好 2005-07-09 16:37:54 補充: 書局,大都與日文書放一起,但薄薄一本,若沒注意很難發現

其他解答:

五十音 不只五十個字 建議你可以買大新書局出版的 大家的日本語 共分 初級I 初級II 進階I 進階II 在初級I 就有交筆劃 而手寫的話 根本不用看 寫了 像了 就是了 !|||||還要弄筆畫圖解....想到就累@@!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