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關於黑師傅的空罐子......

發問:

請問各位大大..........我有約15個黑師傅的空罐子.....留之無用,棄之可惜....總覺得可以用來幹什麼.......!!可以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意見嗎????謝謝哦~~~~

最佳解答:

可以上網拍賣,雅虎拍賣哪裡有人在賣,也有人要買黑師傅的空罐子 ,她們的用途是買大包裝的捲心餅回來分小罐,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喔! 若不想賣就拿來廢物利用,裝一些小東西較方便分類,或者乾脆資源回收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見解,參考看看囉!

其他解答:

請問您是要做什麼用途呢?|||||我要...請問如何連絡??|||||我們家是拿來裝免洗筷,可是你有15個=.=你家的筷子應該沒有那麼多|||||裝茶葉; 裝吸管; 當零錢桶(還可以分1元.5元.10元.50元,還可以分類外幣零錢); 裝吃未完的零食:開心菓.瓜子....等;|||||可以拿來裝發票,當筆桶,放零錢,或是給小朋友放小玩具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