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不會在雅虎拍賣買一件以上的物品,請幫我一下。

發問:

我都是按直接購買,然後奇摩就寄通知信給我。可是如果我還想買同一個賣家的物品要怎麼做?找到我要買的商品後再按直接購買嗎?這樣運費不就分開計算了。 更新: 我的意思是,我要怎麼把同一個賣家買兩件以上的物品,但只要一張訂單?

最佳解答:

看到什麼就按下標 奇摩寄來的只是通知信 通知你得標~~~而已 大部分的賣家都是 等你下標完後 過10~15分鐘 他們的拍賣系統就會處理好訂單 (關於我應該都會有連結) 直接去填寫訂單的地方看 他們自動就會幫你處理好訂單了(多筆商品變成一張訂單)

其他解答:

這很簡單 建議你先在那個賣場的問與答裡 跟賣家溝通好 你要的尺寸型號和數量 ok之後再下標 最後匯款完後再寄資料給賣家時註明一下 就ok囉!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