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買無線電相關問題???20點唷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買一支無線電,MOTO-GP338,因為我是民間救難單位,在救災有能會使用無線電(專用頻道).我想請問無線電專家,從買到可以使用需要多久時間?問題如下 1.像國外下訂單進口到台灣需要多久 2.聽說這種專業無線電認證過才可以使用是這樣嗎?如需認證要多久時間才可以???有哪些程序???希望可以詳述,感謝?? 3.大台北有哪些有在賣類似機款???我願意親自去詢問(有意購買) 4.一支目前市價大概多少,新機跟二手???多少價格

最佳解答:

1.如果你只要買一支的話抱歉國外廠商不會理你的因為一個專案進口必須要有一定的量並且需要專案申請的才可以如警用機.2.目前這種機子還未經過認證程序無法認證因為價錢太高沒有幾個會買,辦認證代理商划不來.3.雅虎拍賣有幾家貿易商有代理moto的機器在台北縣市的可以自己搜尋.4.一支目前市價大概多少,新機跟二手大約9000~16000之間吧5.從買到可以使用需要多久時間?只要把要燒錄的頻率請賣家代燒一天內就可以搞定(一般只有代燒錄16ch)MOTO-GP338本身有8組頻道每組有16ch共128ch你可以自己買燒錄器DIY軟體一般都會附贈.

其他解答:

持有無線電對講機通訊器材必須知道的法規: 因有竊聽警用無線電情事者,將會受到台灣電信法第五十八條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六十萬元以下罰金, 非法盜接、盜錄或使用警用管制無線電頻道更會被依電信法第五十六之一條,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同時依電信法第60條規定: 犯第五十六條至第五十八條之罪者,其電信器材,不問屬於該案件人與否,一律沒收之。(善意提醒非警務人員,義警,交通義警,.義消.,,,以外的一般民眾不要觸法) 參考資料 引述台灣電信法與新聞資料庫|||||你如果是住台北市ㄉ話 我建議你把機子拿ㄑ飛翔無線給她們看一下 她們ㄉ服務態度還不錯喔 飛翔無線電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82號1樓 靠近建國花市 連絡電話-02-2701-0189 建議找小高他人服務親切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