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家族首圖......(急)...15點..請進來....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近我開了一個家族.... 我做好首圖了...我放上去....變的很小.... 之後我用小畫家把圖變大..... 之後重放上去....可是.... 還是一樣小......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實在很困擾..... 拜託拜託....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很急很急......

最佳解答:

雅虎的家族壓 有圖檔大小的問題 傳上去長跟寬都會被他重新定義過 所以你開首頁看檔案都會很小 你在首頁設定時是按上傳圖片把 ●上傳圖檔 (必須是gif或jpg格式,限60K之內,圖檔寬度將被重新設定) 你要用這個 ●連結圖檔 (請填寫圖檔的完整網址,不限大小及寬度) 連結圖檔是給你放你照片的網址 你要去申請一個免費空間網址 不是部落格相簿那種,是用FTP上傳那種 ------------------------- 不懂在問 ------------------------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