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包子相關問題 求知道的幫幫我解答!!

發問:

請問大家知道哪邊有包子店在缺人嗎 學徒嗎? 上了YES 123 1111 104都找不到任何一間 是包子都沒人會做嗎@@!!! 請問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台北市 新北市都可 蘆洲 三重佳 離家近@@~~ 我也問過我家附近有關包子店 都沒缺人 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我知道的包子店太少了 知道的大部分都沒缺人了 目前也只做過相關工作而已 大家幫幫我吧 知道有包子店的 有點急 .... PS 是包子不是麵包喔 麵包也做過短短一陣子 可是種類太多太多了 作法跟包子也差很多 所以放棄了 反而一堆麵包店在徵人 卻找不到有關包子的 幫幫我吧 謝謝!!!!!!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大大妳好!! 這是我以下的方法參考看看 網路如此發達,想必也知道 你可以選用GOOGLE MAP網路地圖 在GOOGLE或雅虎打收尋『GOOGLE MAP』 點選第一個網址進入到『GOOGLE 地圖』 在上面收尋框打上『包子』就有很多家嚕 2011-04-27 22:27:16 補充: 缺不缺人不知道,但找尋包子店的方法可以用此方式尋找。 參考看看!!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