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新手雅虎拍賣註冊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想要在賣家的問與答發問 但是我要發問時 卻叫我註冊??? 我進去註冊後 看到要填身分證 到底要填真的還是假的? 還有我之前的資料都是掰的耶 沒關西嗎? 這是我第一次用雅虎拍賣要買東西 要那麼麻煩阿??? 請有經驗的人幫我解答一下 超級謝謝:D 更新: 填真的身分證會不會被盜還是怎樣阿? ㄜ...還有那要手機認證碼可以幹麼阿? 幫我解答一下 真的很謝謝

最佳解答:

身份證最好是填真的,雅虎的有些資料填正確的對你比較好,ex姓名、電話、住址、e-mail。 2010-08-09 13:56:56 補充: 手機要填真的,因為註冊後,奇摩會發手機認發碼到你的手機,你要上網認證。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