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楓之谷被盜了啦!!! 和一些電腦滑鼠問題~~15點喔!!!!

發問:

我前2個禮拜楓之谷才被盜 我有3個家有2台電腦(我媽家跟我外婆家) 我比較常玩外婆家的 而且被盜後我2台電腦都有掃毒 都掃不到有毒!!! 而且外婆家的電腦在被盜了之後還去送修過1次(有重灌) 在1個月左右之前有中過一個類似駭客的毒 但是電腦就把網路鎖住了(沒玩線上遊戲) 也把電腦重灌了! 但是被盜之後我馬上改密 約2個星期沒事 但是今天一上線就發現我的法師被脫光了(倉庫都沒東西阿)我當時嚇了一跳 我明明就改密了 真是的....... 各位電腦高手幫幫我吧!!! 我不想再被盜第3次了阿(雖然楓之谷有推出一個防盜晶片卡 但還要錢 我不想再花錢了)請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 如果有在楓之谷雪吉拉的高等人士 救濟一下我吧 ... 顯示更多 我前2個禮拜楓之谷才被盜 我有3個家有2台電腦(我媽家跟我外婆家) 我比較常玩外婆家的 而且被盜後我2台電腦都有掃毒 都掃不到有毒!!! 而且外婆家的電腦在被盜了之後還去送修過1次(有重灌) 在1個月左右之前有中過一個類似駭客的毒 但是電腦就把網路鎖住了(沒玩線上遊戲) 也把電腦重灌了! 但是被盜之後我馬上改密 約2個星期沒事 但是今天一上線就發現我的法師被脫光了(倉庫都沒東西阿) 我當時嚇了一跳 我明明就改密了 真是的....... 各位電腦高手幫幫我吧!!! 我不想再被盜第3次了阿(雖然楓之谷有推出一個防盜晶片卡 但還要錢 我不想再花錢了) 請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 如果有在楓之谷雪吉拉的高等人士 救濟一下我吧 我的ID:絕頂法師熊 還有我的滑鼠為什麼有的時候點了1下會變成2下 例如:點1下我的電腦 就會變成2下而打開 拜託各位給一個絕對不會再被盜了好方法!!!謝謝 更新: ^@^紫豆...o(‵▽′)ψ 謝謝你的回答 但是你給我的那個線上掃毒我掃完之後有4個驚嘆號 有一個驚嘆號是橘色的另外三個都是紅色的 我按了RemoveInfections之後 出現一個視窗 按確定後 過了大約幾秒出現了網路錯誤的視窗來 說網路發生問題 我取消後網路就都被關閉了!!!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的回答: 針對您問題幫您找解答,不能只是隨便給你個不相關軟體或網頁讓你亂搞 方法一:^@^ ?加強你整個電腦的防衛吧,還有問問題不要用注音文 方法二:^@^ ? 完整的電腦防護是需要三個軟體來達成! S01.強大防毒軟體 Kaspersky卡巴斯基 注意!裝新防毒前務必將舊的先移除反安裝,千萬不要兩個防毒並存~不然系統會出問題! 雅虎奇摩台灣最大的搜尋網站http://tw.yahoo.com/ 搜尋關鍵字: 此區只討論無關(電腦軟硬體)的文章 可找到許多軟硬體的教學與相關討論 S02.免費好用的防火牆 費爾個人防火牆專業繁體版3.0 下載點: http://hw-driver.nctu.edu.tw/pub/slime/antivirus/xfilter_tw.zip S03. 防木馬、廣告、後門、間諜、監控、流氓插件必備軟體 光有防毒還不夠,至少要裝一個常駐型可解決很多病毒以外問題 ,可同時裝不會與防毒起衝突 建議組合:1+2+5? 或 1+3+4+5 (這組是我目前使用組合) 1.? SpyRemover.2.58 (無常駐只有英文) 2.? Spyware Doctor(常駐有繁體中文) <=== 強烈建議使用 3.? Spy Sweeper(常駐有繁體中文) <=== 強烈建議使用 4.? Ad-Aware SE(常駐有繁體中文) 5.? Spybot(無常駐有繁體中文) 雅虎奇摩台灣最大的搜尋網站http://tw.yahoo.com/ 搜尋關鍵字: 此區只討論無關(電腦軟硬體)的文章 可找到許多軟硬體的教學與相關討論 S04.平時養成以下習慣 A.不開啟、轉寄即時通、郵件內不明網址或執行檔,避免病毒冒名轉寄 B.安裝軟體與開網頁時注意,不要隨便同意被加裝東西,最好都手動安裝 C.不要亂使用即時通訊、遊戲等外掛,因為常帶有木馬或廣告插件 D.每週更新防毒防木馬的病毒碼,作業系統要常更新Windows Update E.在網咖或非自家電腦上網都可能被側錄密碼,自己要多加小心。 F.大陸的網頁與軟體盡量不要碰,因為太多廣告木馬了,千萬小心 預防中毒,中毒處理,無法解決中毒之發問 <== 防毒必讀 http://forum.icst.org.tw/phpBB2/viewtopic.php?t=5558 只要做好了步驟 1 2 3 4 ,保證你電腦永保安康 方法三:^@^ ? EWIDO在線查殺木馬(號稱最好的線上查木馬間諜)(英文版) http://www.ewido.net/en/onlinescan/ 選安裝ActiveX==>安裝好==>按"Start Scan"==>開始掃描==> ==>完畢按 "RemoveInfections" 清除感染 ==> 確定

其他解答:

(1) 可能你亂點網址重木馬病毒..................<可能信> (2) 成金謝肉出帳號.密碼 可能這2種巴 以後就別亂說障密和亂暗網址 因該就沒事了巴|||||建議買楓之谷防盜金片我已經買過了可是ㄅ要把金片用ㄅ劍ㄅ然會遊戲被冷凍ㄅ能用ㄎㄎ|||||帳號被盜怎麼辦?一: 帳 號 被 盜 候 , 不 要 急 著 改 密 碼 。二: 檢 查 電 腦 裡 有 沒 有 『木 馬』、『間 諜 程 式』、『病 毒』 。三: 確 定 電 腦 沒 有 『病 毒』、『木 馬』、『間 諜 程 式』 後 , 才 去 換 密 碼 。?檢查電腦有沒有『病毒』的方法,線上掃毒? 如下↓一:ewido online scanner:掃描二:Windows Live Safety Center:掃描三:江民科技:掃描? 點選『掃描』進去,安裝好即可掃毒。如果看不懂英文,沒關西! 我有『 英文翻中文: 按此翻譯 』可幫您翻成中文,這樣子就會操作,就不怕看不懂了!?如果發現有病毒,請用下面的方法清除病毒:一:下載殺毒工具 1.趨勢木馬殺手: 按此下載? 二:刪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1.控制台 > 網際網路選項 > 找Temporary Internet Files項目按《 刪除cookie 》,就ok了。 2.控制台> 網際網路選項 > 找Temporary Internet Files的項目刪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裡的項目 , 按《 刪除檔案 》,勾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按確定,就ok了。三:進入安全模式 1.重新啟動電腦。 2.一直按F8鍵。 3.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四:執行殺毒工具 1.趨勢木馬殺手: 使用方法?五:關閉系統還原 1.請選→ 開始 > 程式集 > 附屬應用程式 > 系統工具 > 系統還原 > 開啟系統還原視窗。 2.勾選 [關閉所有硬碟上的系統還原] 選項, 按 [套用] > [確定],系統會要求您重新開機。 ※??? 重新啟動電腦,手動更新病毒碼,啟動防毒軟體進行完整掃描。 ?等確定電腦沒有病毒後,再去換密碼才是最安全的!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