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無名登入無法顯示登入Yahoo!奇摩這個東東 幫我解決拜託

發問:

就是阿 我不知道按到什麼之後 只要點無名 會員登入 就是沒顯示登入Yahoo!奇摩 和旁邊那段文字 只顯示 空白頁+這段文字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 2010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政策 | 服務條款 | 線上安全指南 通知:本網站會收集個人資料。若需瞭解我們在使用你的資訊方面的詳情,請見 隱私權政策。 其他都不見了 交交我怎麼處理 我給20點 麻煩一下 很急 會的幫解3Q

最佳解答:

雖然看不太懂... 但我還是儘可能的幫助你=ˇ= 你進去雅虎奇摩 旁邊藍色的地方 有"無名小站" 進去之後按"會員登入" 但如果不行 就按"重新整理"試試看 還是不行 就試試看下面的方法好了= = ★進去你的無名 不要登入 瀏覽一下(順便充人氣呢) 最上面有一排灰色的 有"會員登入" 按下去 如果還是不行 那我也沒辦法了= =" 2010-08-05 12:02:45 補充: 阿 我想一想 可能是你家的瀏覽氣太老舊了 不仿換一個新的吧=ˇ= 不然搞不好資料會被盜用喔 我也是個電腦白痴 所以回答不好請見諒XD

其他解答:

你可以打電話問客服中心 或是多按幾次上、下頁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