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尋找日本雅虎yahoo奇摩幫忙代標

發問:

請問有沒有網友的親人住在日本可以幫忙我代標日本yahoo拍賣上的東西?【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代標網~請不要再貼給我網址了!!!!!】但是我不可能找那種代標公司~~我逛拍賣都是買一些小東西~~一張貼紙才1.200塊台幣日本當地郵資+國際郵資+台灣宅配 我負擔本來就是應該的但是區區一個小東西 竟然要跟我收2.300塊的代標費用這樣也太不划算了吧!!!也不是說不給人家代標費~~ 畢竟託人家競標~~花時間花體力該給的我還是會給~~只是比例要拿捏一下吧?總不能買1000塊的東西... 顯示更多 請問有沒有網友的親人住在日本 可以幫忙我代標日本yahoo拍賣上的東西?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代標網~請不要再貼給我網址了!!!!!】 但是我不可能找那種代標公司~~ 我逛拍賣都是買一些小東西~~ 一張貼紙才1.200塊台幣 日本當地郵資+國際郵資+台灣宅配 我負擔本來就是應該的 但是區區一個小東西 竟然要跟我收2.300塊的代標費用 這樣也太不划算了吧!!! 也不是說不給人家代標費~~ 畢竟託人家競標~~花時間花體力 該給的我還是會給~~ 只是比例要拿捏一下吧? 總不能買1000塊的東西 代標費1.200元 買100塊的東西代標費也1.200元吧??! 我是希望能交個朋友~~~ 幫忙我競標 日本yahoo拍賣的東西~~~~ 如上面所說:日本當地郵資+國際郵資+台灣宅配我會負擔 至於託您代標的抽成比例~ 我們可以討論看看~~ 達成共識~~~ 不知道有沒有台灣去日本留學的學生~願意幫忙我~~~ 我也很願意幫忙您購買台灣任何東西~~ 希望能交個朋友摟~~~ 不過有一點~~因為我很熱愛迪士尼~~~ 希望可以交到也熱愛迪士尼的朋友 ^ ^ 更新: 何謂直接連線? 我不會日文也完全看不懂 就算加入日本yahoo的拍賣會員有資格競標商品 我也無法跟賣家溝通 而且還要請他郵寄到海外 更是複雜 更新 2: to 企鵝轉轉轉: 我昨天5/8(四) 已經加你msn了歐!! 因為有些商品急著購買~~ 再麻煩您上線盡快跟我聯絡摟!! 謝謝!!!

最佳解答:

您好 我有在幫忙代標^^ 手續費優惠150元,可以給我您要買的商品網址,我估價看您能不能接受。 有問題歡迎討論喔~~ wtallss@yahoo.com.tw MSN~ serviceof@hotmail.com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的msn:jimmy-76bbc@hotmail.co.jp 看您要代標什麼 我都可以 若要長期合作,費用另外討論|||||自己直接連線到日本 為何還要找人代標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