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們家乖美短貓咪吃了偉嘉狂掉毛(20點)

發問:

個位請問: "偉嘉WHISKAS"這排子是不是真的大家所說的風評不好?我之前沒注意是看完電視廣告就想說給他買來孝順他,沒想到才吃不到兩周,發現整各床上都是一片毛(因位也剛好換完純黑色床單),我就上雅虎知識以"掉毛"查看,也發現偉嘉吃了會掉毛的事,也同意一些朋友說他們貓咪本來很愛吃,換偉嘉就沒吃完,我們家的也是,之前還很聽話會親親,現在根本不甩你,我現在飼料還有一整大包的,要把它丟掉嗎?謝謝~

最佳解答:

我們家的喵之前也是吃偉嘉 但是我們家的貓沒有那麼嚴重的情況 偉嘉是比較重口味的飼料 對公貓的排尿系統不是很好 很多人也是這麼說 如果覺得丟掉浪費的話 可在買別的牌子再每次少量少量的參進去 可以參考以下的網站看看其他品牌 不一定在這個網上買 再選擇要買哪種品牌的飼料 http://www.petone.com.tw/main/search.asp?K=8969 很多貓友都是給喵吃 皇家、希爾斯、美士 還有有些貓友說皇家的比較油我也有那麼一覺得 我推薦買希爾斯給貓咪吃吃看 個人覺得"歐奇斯"也不錯只是還沒聽過認識的貓友友買過 可以參考一下 所以還是推薦希爾斯 但聽你這樣說掉毛的情況好像特別的嚴重 帶貓去看醫生時 如果不放心自己後來選擇的飼料的話 就再直接在動物醫院買飼料當然是醫生推薦 個人的淺見希望能幫到你 2008-04-14 03:12:32 補充: 剛開始可以先吃新飼料 一陣子看看貓咪情況有沒有好一點 再視情況少量的參進去 總會有吃完的一天

其他解答:

掉毛不見得完全是飼料的問題,因為春秋兩季是動物們換毛的季節,掉毛量增多算自然現象,只要不是"鬼剃頭"般整塊脫落不用太緊張,若很嚴重可以就診檢查,換季或梅雨季很容易有皮膚病問題產生,掉毛有是一種警訊... 不論是人還是貓咪,只要吃慣了重口味,日後偏輕淡的食物就會顯得沒胃口無法刺激食慾,若要一下子改掉很難,需要慢慢調整,不論什麼廠牌飼料都有它的優缺點,也各有擁護者,你可以多家比較成分,挑選適合你家貓咪腸胃的飼料,能吸收營養才會健康唷... 風評好壞都是大家以爾傳爾,若您已不信任該品牌飼料,建議您可以拿去餵食流浪貓,避免不必要的浪費...|||||我養的也是美短 之前看他的廣告也是美短拍的 感覺他好像會很喜歡吃 但因為風評不怎麼好 所以我也勇氣沒嘗試讓他吃 我怕一不小心就害他拉肚子或是生病... 我覺得錢跟心愛的喵喵比 當然還是愛喵比較重要 吃了會出狀況的東西 我是認為早點處理掉比較好 誰也不能保證等到整包吃完了 喵咪是否還健康?! 說不定他就變成無毛喵了,怎辦? 建議你買希爾斯或是美士 (我家喵喵就很喜歡吃美士) 評價都不錯 至少現在都沒什麼壞風聲 而且貓咪都很喜歡吃:) P.S美士有試吃包,昨天我去買貓砂店員就送了我一堆...|||||您的貓貓可能氣血差,吃了之後更顯出這方面問題。不一定全然是飼料問題啦,也可能因為貓貓本身氣血運行就不很理想,吃了飼料之後,養份吸收沒有之前理想,毛囊不健康所以就大量掉毛。重口味,有時人吃了太多人工甘味,氣血虛的女生也容易掉髮。建議您根本解決貓貓的氣血問題,多吃可以補血的食材,同時鼓勵貓貓多動動,按摩梳毛促進牠毛囊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