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被買家惡搞..卻得不到雅虎保障..?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是一個賣家被一個很可惡的買家惡搞我又不認識他不懂他的動機雅虎也不保障..一個月前他下標了我的商品也在第2天匯款給我卻不給我住址我用盡了所有你們想的到的方式就是不給我住址終於一個月給了我普評及假住址.不給電話.也不給收件人姓名我還是把商品寄了出去沒幾天商品被郵局退了回來..我損失了時間運費..有夠倒楣我又寫了評價給那個怪人..告訴他給我退款的帳號不然我將報警..以防受害他不知是很怕還是怎樣..很快的給我退款帳號我現..已把錢退回去給他...(希望他給的銀行帳號不是假的)這個交易..從頭到尾我一點疏失都沒有很重視這樣的惡搞..不讓自己去觸法申... 顯示更多 我是一個賣家 被一個很可惡的買家惡搞 我又不認識他 不懂他的動機 雅虎也不保障.. 一個月前他下標了我的商品 也在第2天匯款給我 卻不給我住址 我用盡了所有你們想的到的方式 就是不給我住址 終於一個月給了我普評及假住址.不給電話.也不給收件人姓名 我還是把商品寄了出去 沒幾天商品被郵局退了回來.. 我損失了時間運費..有夠倒楣 我又寫了評價給那個怪人..告訴他給我退款的帳號 不然我將報警..以防受害 他不知是很怕還是怎樣..很快的給我退款帳號 我現..已把錢退回去給他...(希望他給的銀行帳號不是假的) 這個交易..從頭到尾我一點疏失都沒有 很重視這樣的惡搞..不讓自己去觸法 申訴雅虎 雅虎都不管..他說是糾紛 糾紛??什麼糾紛???我是受害者耶 我還損失運費 就這樣被惡搞一個月加上一個普評(認真經營的網拍都是正評就這樣多了一個普評) 公平嗎???? 雅虎是怎一會事?

最佳解答:

您好,這確實是算糾紛,只是受害者是賣家,奇摩他們最多也只是寄MAIL給那位買家告知而已,而買家怎麼做,他們不會管,而普評,很多買家都習慣給普評,像我遇到一位買家在收到商品後給我普評,內容是, ~~商品沒有包泡泡袋,不怕被撞壞嗎?贈品沒有寫明如何使用,失去贈品意義~~ 而我沒有用泡泡袋是因為我知道那件商品不會撞壞(除非拿到2樓高的高度往下丟才有可能會破),而贈品我已有貼標籤註明XX潤髮乳了,啊潤髮乳不就只有一種使用方式嗎?@_@ 所以只能請您看開點吧^_^"

其他解答:

這就是台灣精神!!很悲哀!! 不想承認,不過現實就是如此! 賣家只能求自保 盡量以各種方式去過濾買家的好壞(評價數、有無棄標記錄等) 或是嚴格限制下標門檻 只能消極的自保,3%還是照收!!無奈阿!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