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雅虎拍賣運費問題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關於雅虎的拍賣: 要是我標下數件同一個賣家的商品,運費是如何計算? 假設每件商品要求給付運費90元,那我買了5件同一賣家的商品,運費是如何計算? 麻煩各位大大解惑了^^

最佳解答:

要看每個賣場的作業方式喔。 你可以在下標前去問與答詢問賣家是否可以合併訂單? 如可以你就可以全部下標。 或是可以請賣家幫妳加購,這樣運費只要付一次就好了 例如你要購買五件商品,每件商品都是一百元 那就是100*5=500再加上運費90=590 大概是這樣子。 現在很多賣場都是合併訂單或是加購, 運費也只要付一次就可以! 所以還是先詢問賣家比較準確~

其他解答:

現在都有合併運費了~沒有一樣一樣算啦~這樣太浪費了~妳可以發問題問買家啊~看他是如何計算~妳也可跟他要求東西東放再一起(東西不能很大件喔)-- 這樣只要花一樣運費~郵局便利箱100元的滿不錯..但東西不能太大 .自己裝箱寄郵局也很便宜~5公斤內80~元5-10公斤100~元以此類推~超過就加20元~不然裝在大箱子寄貨運也行~價錢要看東西的重量~跟妳的賣家商量一下吧!|||||專利手作黑糖薑母茶/薑黃茶 無防腐劑香精滿滿薑片親手現熬 食安問題 嚴格把關 推薦給你純手工製作黑糖薑母茶,薑母茶網站 雅虎關鍵字搜尋:『 www.薑母茶.tw 』 薑母茶,黑糖薑母茶 寒冷的氣溫中,總讓人想起溫暖的黑糖薑母,尤其是濕冷的氣候,如果能手捧溫暖的黑糖薑母茶, 慢慢地啜飲,很快地就可以將全身的寒氣從腹中開始驅離。 奇美醫學中心中醫師賴郁凱說,就算已經感染風寒,只要靜候出汗,精神馬上就會逐漸變得清爽, 能有效緩解冬天感冒的初期症狀。|||||買多 我都會要求賣家免運費啦 除非單價就很便宜 另外也有滿額免運費的優惠 看看~關於我~賣家有沒有說明 我是賣家 常常都在送運費 = =|||||每個拍賣賣家在拍賣商品中均有詳細註明運費多寡.亦有賣家.為回饋顧客減低顧客 負擔.註明購買第二件商品或以上者都算一樣運費.所以當您想下標商品時應詳細觀看該拍賣網站之一切文字細訴.若不清楚更應先提出詢問.以免雙方誤解.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