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怎樣才可以把雅虎裡的名字更改成中文呢?

發問:

我很想把我現在所顯的名字『alicecyw0303』 改成『魚丸子』呢! 更新: 有網友教我說『如要改名, 必須先去帳戶改為 "台灣奇摩版"』 但是當我click入去個人的「帳戶」裡,還是找不著門路啊! 請個位前輩們行行好 教教在下啦! 真是千多萬謝!

最佳解答:

步驟如下: 登入知識,在會員登出旁邊按【帳戶資料】 ~在右面位置再按『編輯我的帳號』 ~系統要求再次確認密碼,輸入密碼後便進到『個人帳戶詳細紀錄』 ~在『會員資料』一項, 按「更改」進入「用戶資料」 ~在『用戶資料』的「我所喜愛的內容」按《Yahoo! Hong Kong》 ~在『新設定』選《Yahoo!奇摩》 ~按一下「完成」鍵即自動跳進【Yahoo! 奇摩】會員中心進行“修改個人資料” ~在帳號與密碼那裡的「暱稱」也就是你知識檔的名字 ~修改後按「完成」結束 *註:在『個人詳細資料』中的「居住地區」和「郵遞區號」也需要選擇一個才可以作出修改

其他解答:

i. 進入知識+ 的網頁後,點選右上角的「我的知識+」 ii. 選取圖示下的「編輯」連結,進入「編輯我的知識檔案」,編輯修改下列資料: ?檔案暱稱: 限12個中文字之內,您可以自由發揮,讓大家藉著暱稱來認識您。 請注意,由於系統調整問題,檔案暱稱暫時無法更改,不便之處,敬請原諒。|||||I want to know toooooooo..............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