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雅虎關鍵字行銷可以停止使用並退費嗎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原本要用關鍵字行銷 但後來想想還是不要浪費這個錢好了 就把已經設好的關鍵字都刪掉了 以為只要沒人點到就不用付錢了 就算是停止使用了 直到我收到付款發票才知道不是這樣 我都還沒使用到 不知道能不能停止使用並退費 如果不行的話請告訴我如何停止繼續扣款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在哪設定 我想把已經付款的部份用完就好了 還有關鍵字行銷的客服電話錄音也太小聲了吧 剛開始那個男生的聲音死氣沉沉又超小聲 誰聽的懂他在講什麼阿 請改進好嗎

最佳解答:

我剛找了關鍵字的Q&A好久,找到了這個,不知是不是你要的答案? 如果我需要取消帳戶與查詢費用,應該如何處理呢? 如果我在變更帳戶時有疑問,或是想要取消 Yahoo!奇摩搜尋行銷帳戶,該撥打哪一支電話? 如果對帳戶變更有疑問,或是想要取消 Yahoo!奇摩搜尋行銷帳戶,請撥打以下電話: 客戶解決方案 - 0800-083-168,如果您位於台灣以外的地區, 請撥 886 2 23601888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早上 9 點到下午 6 點(於下班或休假期間, 請依照語音指示,留下您的帳戶號碼及所需要的協助,我們將於上班時間回覆您的問題) 如果我取消了 Yahoo!奇摩搜尋行銷帳戶,那你們向我信用卡扣的未使用預付款會發生什麼事? 根據您的書面申請,我們會在您取消帳戶後,將您帳戶任何未使用的預付款退還至您的信用卡。 此退款動作將會在 兩個星期內完成。 我們會在您提出申請後立刻開始動作, 但由於提出取消帳戶申請後還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處理取消事宜,因此您最後的實際退款,將扣除掉任何在這段時間內收到的點選費用。 如果我使用支票進行預付,會怎麼樣? 根據您的書面申請,我們會將帳戶餘額匯回到您指定的帳戶中。請注意:帳務單位將統一於每月的25日執行退匯處理;凡於20日前完成申請送件者將於當月執行退匯,於20日之後的送件申請將延至次月始完成退匯處理。 http://help.yahoo.com/help/l/tw/yahoo/ysm/sps/manage/cancel_charge.html 為何暫停或刪除廣告活動後,我還會收到帳單? 這可能是因為您在送出關閉帳戶請求後,系統仍需要一段作業時間,並無法立即終止帳戶的廣告所造成的。如果您仍有其他相關的帳單問題,建議您撥打 0800-083-168 與我們的客服部門聯絡,或是利用帳戶管理中心每一頁右上方的客戶服務表格,將要求填寫好送出至服務支援中心。

其他解答:

(多行銷網站模式) 可以推廌給你 T2TVIP網站建置,我們也是委由它們幫我們建置網站,另外搭配它們的多網站行銷模式~超有效果,屬於網路精準行銷方式的一種,但效果更好~行銷費用也更省,可以將每一分錢都花在需要的行銷廣告上。 我們公司就是使用~ 它們 T2TVIP網站建置~ (多行銷網站模式 ) 168.t2t.com.tw T2TVIP幫我們公司建立了2個官方網站、2個購物網站,總共費用才19480元 一個當形象網站、一個當產品介紹網站、另一個是高檔商品購物網站、再另一個是平價商品購物網站~ 因為一次四個網站全部到位~所以怎麼搜尋『都可以找到我們的網站』,當然生意也就很好~^^~|||||推薦你這家情趣SM網路商店 http://xor.tw/4npg8 各式各樣的都有,價錢公道 品質好 是完全合格合法的情趣用品網站, 所以你可以放心購買喔 非常的有保障 而且滿1000 免運費 多種運送方式, 定購後自行到全省OK.萊爾富.全家便利商店領貨, 包裝隱密,絕對讓你物超所值|||||seo軟體確實是有一定效果的,能夠辦到很多人力很難或者很費時間的活 像這種全自動的seo軟體:http://www.softwowo.com/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