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的中獎發票

發問:

收到雅虎的中獎發票200元~ 請問可以再哪裡兌換?便利商店接受兌換嗎? 麻煩有中獎的人幫我一下下^^ 更新: 我是在雅虎的購物買東西~雅虎寄給我的中獎發票... 另外 我是說 可以到便利商店換商品嗎? 因為 雅虎的發票是大張的那一種 跟我們一般商店的發票不太一樣~ 所以我不清楚說 可不可以到便利商店換.... 有沒有中過雅虎發票的人能幫我回答這個問題呢?? 你們都是怎樣兌換的呀....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各便利商店可兌換 或到郵局兌換 兩者中 便利商店不需要妳留下身份在發票上 因為不具名發票可轉移他人 而 郵局可兌換現金給你 需要帶身份證印鑑 且14歲以下的 小弟弟小妹妹不能兌換 因不具法律上的完全行為能力

其他解答:

台灣第一家合法博弈娛樂城熱烈開幕! 運動彩、遊戲對戰、現場百家樂、多國彩球 高賠率投注,歡迎您免費體驗! 官方網站 ss777.net|||||謝謝您們的回答~雖然跟我想知道的有點小出入~不過還是謝謝您們唷~~|||||你指的是你去yahoo購物買的東西上的發票嗎? 如果是的話那你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可以抵阿! 便利商店只能換他們商店裡的物品不能換錢ㄛ!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