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請問網路拍賣的問題,菜鳥賣家~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我已刊登要賣的東西了,沒訂直接購買價,如果有人沒下標但問說可不可以直接購買,若價格可以的話~>我在買賣完成後,把拍賣結束,可是擔心我在答應買方之後,買方付錢之前,又有別人下標怎麼辦?>若我在買方只是答應要買(還沒付錢),就把拍賣結束,之後交易沒成功,那表示我得重刋登了對不對?>我不知道該怎麼做~2.如果是有人下標,在期限之前,我可以提前結標就賣給最後下標的人嗎?3.拍賣除了要付刋登時的費用,還有要付什麼費用嗎?在網上成交還要付什麼費用嗎?4.如果是用寄的,是不是大都等買方滙款收到,賣方才寄出東西?因為完全是新手,一大堆的拍賣規則和條例和注意事項實在是太多了,看到... 顯示更多 1.我已刊登要賣的東西了,沒訂直接購買價,如果有人沒下標但問說可不可以直接購買,若價格可以的話~ >我在買賣完成後,把拍賣結束,可是擔心我在答應買方之後,買方付錢之前,又有別人下標怎麼辦? >若我在買方只是答應要買(還沒付錢),就把拍賣結束,之後交易沒成功,那表示我得重刋登了對不對?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2.如果是有人下標,在期限之前,我可以提前結標就賣給最後下標的人嗎? 3.拍賣除了要付刋登時的費用,還有要付什麼費用嗎?在網上成交還要付什麼費用嗎? 4.如果是用寄的,是不是大都等買方滙款收到,賣方才寄出東西? 因為完全是新手,一大堆的拍賣規則和條例和注意事項實在是太多了,看到花了,請用簡單易明瞭的方式告訴我好嗎?謝謝~ 更新: 5.再請問,如果我有訂直接購買價,假設是300元,用1元起標 如果在拍賣結束時,有人標到5元而已,那我可以不賣嗎?還是非得要5元賣給對方?

最佳解答:

1. 要求買家下標,然後你再提前結標,這樣不但有保障也多個評價,對新手而言應該很需要累積評價當信用指數。 2. 可以在有人下標到期前,提前結標賣給最後下標的人,雅虎的介面有給賣家這樣做的設計。 3. 除了刊登費之外還有成交費3%。如果有直購價還要再付直購價的費用。 4. 當買家匯錢給你且核對金額正確時才將物品寄出。 5. 那你設錯囉~~!你應該設底價才對,如果起標價設1元,底價設300元,當拍賣品低於300元時,所有下標的買家都不能得標,你可以再重新刊登,但是你設的是直購價,所以不管買家標多少你都要賣,如果不賣買家一定不會答應,不但會給你負評還會向雅虎檢舉,那是會被停權的喔~~!

其他解答:

如果您覺得很多拍賣的規定很繁瑣,建議您到 www.g2100.com 刊登分類廣告 **************** 為什麼呢? **************** 1. 刊登沒有期限限制。 2. 刊登沒有筆數限制。 3. 照片張數,單筆廣告 16 張,不夠的話還可多刊幾筆。 4. 支援 html 語法,如果您懂 html 語法可編輯美美的廣告ㄡ。 5. 刊登者都需手機簡訊確認,廣告可信度高,不像其他網站灌水嚴重,浪費買賣雙方的時間。 6. 如果您是公司行號,可以線上網路影音開店,一天內就擁有您專屬網址。 7. 免租金,免年費,更不用上課,完全免費,線上直接開通。 ** 真正您需要的免費刊登廣告的網站 **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