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SE X8問題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題、因為是昨天才拿到的新手機所以還不太會用想請問一下、1.這隻手機的主題是要放哪?(還是他是要去Market下載什麼東西才能用、那是要下載什麼?)2.因為我主要是想看電子書啦...可是我實在是不知道是要放在哪一個資料夾...還有她是不是要下載什麼東西才能看TXT檔的電子書??(那要下載什麼?)3.主題島的X8的主題可以用嗎?如果可以是要怎麼用呀??4.我看我同學的手機呀他的桌面呀((就是時鐘那邊的))他那裡還有放照片耶...那是怎麼用的呀??因為我看那邊是要新增小工具、阿是要新增什麼小工具..??((要下載什麼軟體嗎??)5.另外可不可以介紹我一些比較需要下載的軟體呀??像是MP3的撥放器呀影片的撥放器... 顯示更多 如題、因為是昨天才拿到的新手機所以還不太會用 想請問一下、 1.這隻手機的主題是要放哪?(還是他是要去Market下載什麼東西才能用、那是要下載什麼?) 2.因為我主要是想看電子書啦...可是我實在是不知道是要放在哪一個資料夾...還有她是不是要下載什麼東西才能看TXT檔的電子書??(那要下載什麼?) 3.主題島的X8的主題可以用嗎?如果可以是要怎麼用呀?? 4.我看我同學的手機呀他的桌面呀((就是時鐘那邊的))他那裡還有放照片耶...那是怎麼用的呀??因為我看那邊是要新增小工具、阿是要新增什麼小工具..??((要下載什麼軟體嗎??) 5.另外可不可以介紹我一些比較需要下載的軟體呀??像是MP3的撥放器呀影片的撥放器之類的 因為我看它裡面內建的東西有點少.... 6.所有的軟體呀是要怎麼安裝到手機裡面??因為我現在不能無線上網只能再家先下載下來再傳到手機裡去 大概就是這些了...如果我還有問題會再補充的 謝謝 更新: 在問一下 想請問那個無線網路呀 在家裡是不是就不能用?? 因為我看無線網路是wi-fi 所以是要再有支援網線網路的地方才能用是嗎??(像是麥當勞之類的地方)) 謝謝...問題有點白痴...因為平常都是用姊姊手機的上網(他的是付費的) 所以不知道無線網路不付費的是怎樣用.... 更新 2: 嗯嗯 謝謝^^ 剛好我現在從遠傳轉到中華去.... 我問的是桌面 然後百閱我會去找找看的^^ 更新 3: 阿 再問一下好了...就是那個音樂呀不是會有專輯封面嗎 可是我有一些是用Honey下載來的所以就變成手機會自動判斷成未知名歌手也沒有專輯封面.. 這樣是要怎麼改?謝謝^^ 更新 4: 阿..好像又要再問你一下 就是..你說還有更快的方法是什麼方法?? 麻煩你補充了..謝謝 更新 5: 我修正一下好了...可以拜託你首頁和桌布都說明嗎.. 因為有點不懂哪裡有差別 謝謝^^ ((問題有點多..拜託你了> 更新 6: 嗯 沒關係 因為我就是那個不能常常無線上網的其中之ㄧXD 首頁和桌布我大概懂了 只是桌布除了從market下載以外還可以從哪裡下載? 然後轉apk的英文網站 麻煩給我謝謝^^ 麻煩你了 謝謝^^

最佳解答:

很高興為您服務── 1.主題您是指首頁還是桌布呢? 2.建議您去網上打百閱,然後去找txt檔存進去手機,注意要有簡繁轉化器,不然會是亂碼,如果你想用一個更快方法,我也是有,看你要不要^^ 3.首頁還是桌布= =? 4.晚點我發網址給你 5.請到雅虎打android手機播放器 6.程式安裝器~ 手機內建 只有apk檔掃描的到~ 7.無線網路要到有wifi的地方 麥當勞是中華電信喔~ 8.只上android Market不用錢 到瀏覽器就要 2011-08-10 07:58:23 補充: 用這個吧 iTunes 在你的資料庫中選取一首歌曲,並自"檔案"選單中選擇"簡介"。在"選項"面板中按插圖後再按確定就可以囉~ 更快的方法主要是我無聊中想出來的= = 我試試看是可行的 可是這樣不是很好看 又沒有書籤 推薦不要用 那是專門給不常能上無線網路的人用的^^ 等一下再打方法 首頁是指主螢幕的介面,像x8的四個邊各有一個快捷 你要一個比較好的首頁我可以給你~ 桌布顧名思義是指桌面圖案 要桌布請去網路上找存到手機上market更快~ 存進去後到手機首頁,按三個鍵中左邊那個,然後點桌布 以上若還有解釋,請再補充 2011-08-10 08:01:23 補充: 首先請去找要看的電子書jar檔 然後去 http://mg.shouji.com.cn/do/jad 轉jad檔 之後再去http://www.netmite.com/android/srv/2.0/getapk.php 轉apk 轉apk的是英文網站 如果有要用再補充 2011-08-10 08:02:11 補充: 順便問一下 您會看簡字 或你家電腦有簡繁轉換器嗎?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