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YAHOO!奇摩信箱”Yahoo! Mail Beta”

發問:

請問一下..我剛剛開信箱ㄉ時候,就出現一ㄍ英文按鈕說要不要轉換成新ㄉ雅虎信箱,沒想到按ㄌ之後格式變ㄉ我狠不喜歡也狠不習慣,而且都是英文ㄉ...請問一下..要怎麼樣才能變回原來ㄉ格式ㄋ?我原本ㄉ信箱是Yahoo!Mailㄉ格式... 更新: 或者是要如何把Yahoo! Mail Beta切換成中文版ㄋ? 更新 2: TO:米克斯Baby想要有個家...我知道這ㄍ功能,可是不是這ㄍ問題..首頁下方有Taiwan沒有錯,但是因為我ㄉ信箱不是台灣版ㄉ信箱,是英文版ㄉ,狠久以前更改成大容量信箱ㄉ關係,但是是中文顯示,但是Beta版ㄉ全部都是英文顯示..

最佳解答:

到YAHOO首頁的最下方 找一個Taiwan點下去 應該就會變回來了 2007-08-30 14:15:20 補充: 寫信去給YAHOO的服務中心請他幫(教)您改回來 Beta版ㄉ全部都是英文顯示.. 有幾個人看的懂 這應該是他們的作業疏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