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綠能大股東-尚志半導體連續8個月出清持股

發問:

本人2011年買進3519綠能這檔股票後~~就一直被套牢至今~~~ 大同集團真是爛到爆了~~~ 綠能的財報在2011年的整年度財測可以由賺錢轉變成負的,還每股虧損達7塊之多~~ 真是讓人傻眼~~~之後營運現金不足還多次現金增資~~ 之後也沒看到多好的績效出來~~ 在雅虎股市中有注意到~~綠能大股東~尚志半導體從去年2013年6月至今2014年1月 連續8個月持續大量出清持股~~這代表著甚麼意思呢???? 難道是連自家人都不挺這檔股票了嗎~???? 這是代表綠能即將在不久後下市嗎???? 那些可惡的公司經營層又再搞甚麼鬼了嗎???? 希望有高手可以幫忙解惑一下....感恩.....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可以到我的blog留言給我 我會告訴你個股的主力高抵點及是否有人作價 該抱 該跑 如何選擇. 我比較懶的打字 不會廢話給你無用資訊瞎看 直接給你點位 破軍的投資日記: http://blog.sina.com.tw/justinplus96/ 就當是 做個朋友囉~

其他解答:

賠錢也是一種經驗,減少賠錢的錯誤就會增加賺錢的機會 賣掉吧,學習經驗,勿要沉淪於之前的錯誤決定|||||>這里很不錯aaashops。com老婆很喜歡 临儡后侴古|||||1.你可能買在100元以上算高基期 我想若在低基期約24附近有回補 拉高至相對高38有賣出應多少可回補一點 2.不一定會下市或有轉機 因股市是看未來有轉機 能轉虧為盈或大虧變小虧 3.股東心態有時是互相持股從左口袋改放右口袋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