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臉書帳號密碼忘記

發問:

我父母各有一支臉書帳號, 現在我爸爸忘記他的戀書帳號及密碼, 我按照教學步驟點選:忘記密碼。 接著在 電子郵件、電話、用戶名稱或全名 卡住了。 電子郵件忘記了,輸入用戶名與全名都顯示 無搜尋結果 最後用電話, 可是我父母共用兩支手機,他們倆也忘記當初誰是用哪支申請的。 第一次輸入A電話,跑出我媽媽的用戶名。 接著無論輸入幾次B電話都自動導向媽媽的用戶名, 因為他們的電話只差三碼, 系統自動判定為拼錯, 現在變成我無法用手機取回爸爸的帳號密碼。 請問該怎麼? 更新: 我有試過刪除瀏覽紀錄及cookie, 可是都沒有用。 更新 2: to:靜靜 有用,可是只能寄到電子信箱, 還是沒辦法,因為現在連信箱也忘了。 更新 3: to:靜靜 現在碰到另一個問題, 當初我的雅虎帳號是在我寒梅手機時半的,簡訊認證用的是我爸爸的手機, 現在照步驟走下去跑出來的是我的雅虎ID, 請問還有解決辦法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先登入你的臉書 在從好友中連到你爸爸的臉書 打開你爸爸個人首頁圖片下的關於 聯絡資料上有電郵地址XXXX@facebook.com. 或是在個人首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XXXX/about 複製XXXX的部分在忘記密碼 "電子郵件、電話、用戶名稱或全名" 貼上 先試試看有沒有用 2014-02-14 21:25:33 補充: 你輸入之後 他會給你選項讓你重設密碼 你的選項應該是之前設定的信箱 但是信箱忘記了 所以那些選項就不用選了 框框裡面右下角是繼續和取消 在左下角有個"已無法再使用這些資料?" 點進去裡面 會出現"我們如何與你聯絡?" 輸入你能用的"新的電子郵件或電話" FB系統會傳電子郵件給你 2014-02-15 18:53:12 補充: 建議去回復雅虎的帳號 或是發mail給FB (不過FB不一定會回你的信) ◎FB的官方E-mail(三個都可以寄): disabled@facebook.com appeals@facebook.com info@facebook.com

其他解答: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misshare168.pixnet.net/blog/post/86950298|||||我是意見,大家好~~~~~~~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