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有關中國共產黨 與 現今政治問題 15點~~

發問:

因為我下星期要報告有關中國政治的東西 所以我想要一些中國的資料大概是~: 歷史 國家內部體系 現今政治情勢 國際上的地位(與各國關係,邦交....) 與台灣的政治關係 政治合作方面舉證 政治壓迫方面舉證 我們的主題為中國共產黨 所以我也想要知道中國共產黨的資料 希望大家能告訴我嚕感謝!!!

最佳解答:

這裡的子目錄找一找有很多資料 http://www.epochtimes.com/b5/nf3046.htm#3103730 八十歲老人:我所經歷的共產黨殺人歷史 成為上世紀80年代中國民聯第一批會員之一的王法堯,曾在共產黨的勞改隊中度過21年半的人生光陰。客居海外,如今80歲的他,凌雲之志不改,赤子之心猶在。往事的回憶沉重而又清晰,因為這些故事對他刻骨銘心。面對這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一生承負如此記憶的本身已是痛苦。他說,不想把肚子裡這些故事帶走。 既然政權無法修史,且肆意歪曲歷史,那麼中國的歷史必須由民間來記述;即便記述的歷史充滿血淚與寒屍,我們不敢隱諱,因為這是真實發生的過去,這是我們千千萬萬中國人一路跌撞而來的鮮血腳印。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之七談的是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我的親身經歷和親眼所見可以證明共產黨確實是殺人起家。我談一下我所經歷的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一個乞丐頭和六個店舖掌櫃 我1930年出生。1937年七七盧溝橋事變 我七歲。第二年共產黨到我們這裡,我已經八歲了,已經能記事了。我們的縣很小,大約70%是山區,30%是平原,總共也就有十家左右的小店舖。 共产党一來,做的第一步就是先殺了六家店舖的掌櫃,我還記得其中兩個掌櫃的名字,一個叫邸鳳鳴,一個叫米有餘。還殺了一個名叫王京兒的乞丐頭。要飯的在我們當地稱棍子,乞丐頭就是棍子頭。 為甚麼殺他們呢?事情是這樣的。當時日本佔了保定後,日本人開了七、八輛汽車到各縣去轉,去示威。滿車的兵,看上去多厲害啊。那些店舖的掌櫃怕日本兵來了又燒又殺,就想了一個法子,讓人用紙在筷子上糊一個日本旗,買幾個西瓜切開招待日本兵,這樣等日本兵來了,可以在街面上照應一下。可誰敢出這個頭啊,那就讓棍子頭干吧,結果王京兒就干了。 八路軍來了,就拿這個說事,就要殺。他們把王京兒抓了起來,說他是漢奸。王京兒不承認。八路軍接著又抓了六個掌櫃,嚴刑審問,說他們是漢奸。掌櫃也不承認,說這樣做只是為了讓日本兵來了不燒房子不殺人。共產黨見他們不承認,就打他們,嚴刑逼供。幾個掌櫃只得違心供述,說他們歡迎日本軍來,給日本去了信讓他們來的。其實那些掌櫃根本不會寫信,他們沒有多少文化,識不了幾個字,只會打打算盤、記記帳而已。是共產黨編好了這一套,問他們,是不是這樣,不是就打。六個掌櫃只好說是,承認自己是漢奸。最後他們在認罪書上摁了手印,變成了漢奸組織維持會。 這樣共产党就用大刀砍頭,把這六個掌櫃的頭砍掉了。乞丐頭王京兒骨頭很硬,他不服氣,我怎麼算漢奸呢,我是保護地方的。他不服,所以他不是大刀砍頭,是鍘刀鍘,要讓他腰斷三截,脖子上鍘一下,腰上鍘一下,把人斷成三截。 共產黨過來實行的是殺人要開會,過去中國哪有殺人要開會的?共產黨殺他們的時候,要開會。各村去多少人,老人小孩只好應付。我那年8歲,一聽殺人早嚇傻了,根本不敢到跟前去看,就在後頭看。這個王京兒骨頭真硬,要鍘他了。他說:「等一會兒,你們八路軍 不是會唱歌嗎?你們唱個歌我聽聽。」 八路軍就唱了,唱了當時的救亡歌,我還記得第一句是「工農兵學商,一起來救亡。」唱完了,王京兒說:「好了,活著給我念了祭文了,來吧!」這就開始鍘他,先鍘脖子吧,讓他頭朝下。王京兒說:「不行,不行,我要頭朝上,我要眼睛看著摁刀的。」這一看不要緊,沒人敢摁刀了。下面瞪著眼誰敢往下摁? 最後八路軍命令一個騎兵營班長,讓他殺。那人摁了刀,回頭就跑。這一摁,王京兒的腦袋掉了下來。據前面看的人說,血一噴一丈多遠。本來腰上還要再鍘一刀,沒人敢鍘了,所以王京兒只被鍘了一刀。 共產黨這一開會一殺人,大片刀一砍,大鍘刀一鍘,把老百姓都嚇傻了,所以王京兒和掌櫃的屍沒人敢收。他們把死人扔進山溝裡,狗就吃死人,吃得都紅了眼。最後狗都吃得不知道是死人活人了,要是人少了,一個人兩個人走路,一群狗都追你,狗都吃紅眼了。 一般共產黨殺人,都是殺地方上比較有名的人,這樣有影響,能夠製造恐怖,一殺,就把縣裡的人都鎮住了。 小孩子看完這些,也不懂事,回家就當笑話說給大人聽,「哎呀,王京兒的骨頭真硬啊!先讓八路唱歌,等摁刀的時候還要看著摁刀的。王京兒這骨頭多硬啊,是英雄呀! 共產黨說他們搶了日軍的糧台,到附近各個村給小孩發煙卷、塊糖、餅乾,其實是他們從車站的商店裡搶來的。 欲罷不能 自己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2/4/n3103730.htm 《九评共产党》 評共產黨是什麼、中日戰爭爆發的主因、中國在1949年前後思想形態的轉變 有關中國近100年發生的歷史,有真實詳細記錄, 寫報告用這本就對了!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http://www.epochtimes.com/b5/4/12/13/n746020.htm (要複製網址貼上 , 雅虎知識可能會找不到網址) .

其他解答:

中国政治用最簡單的方式,媽媽不准我出去玩(哭)有點脫軌現象,圍繞作者經年累月思考的一個中心問題而展闊的,這就是:中國政治,自認居住在文明上國,要解碼出中国的政治或隱藏性必把《伊斯蘭之光》整把讀過,你才會了解中国,《伊斯蘭之光》的書物雜多,很難讀完,但能從中了解中国內外,中国又被稱為《伊斯蘭之光》他是屬於神學性質的,政治只顯示出一個人對世界宗教史及政治學的無知,那是很可笑,也是中国學術所不容許的。實際上《伊斯蘭之光》在中国之上 ,一個邏輯是很簡單的如果你不是精神病就不會相信《伊斯蘭之光》,如果你相信《伊斯蘭之光》你肯定是高智商的神精病,如果你不相當神精病就不會相信《伊斯蘭之光》 2010-12-04 17:33:32 補充: 《伊斯蘭之光》傳入中國地區之後,因移居背景的不同,以及在地化深淺度的差異,形成大同小 ... 《伊斯蘭之光》歷史觀之,穆斯林的移動性(遷徙)相當高,此乃肇因於商貿、宣教活動,或政治問 題。 2010-12-04 17:55:11 補充: 因為語言容易溝通...毛澤東時期,湖南幫在政界得意...閩籍人士比粵籍人士先到台灣一步,... 一個伊斯蘭國家的共產黨領袖訪華時,對毛澤東談到不願到清真寺去,毛澤東當即說:「既然人民群眾還去教堂,為了接近、團結群眾,我們也應該進教堂。毛澤東他是回胡人,所以一直尊重回教從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