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露天拍賣-支付連 請問買方有付款嗎? 10點

發問:

我第一次賣商品 不小心按到支付連買方下標後 用支付連給我我不清楚這中間的程序-----------結帳單上寫:07/03通知已付款07/03 透過支付連付款成功 ,款項將於 07/11 撥款給您買方叫我趕快寄給他. 因為他要出國了 .我要等到7/11號才能拿到款項??請問買方的支付連款項 是已經撥款到我支付連的帳號了嗎?還是要等我將商品寄給他以後.買方這時也可選擇才將支付連的款項 撥款到我支付連的帳號 ? (收到商品後)--------- 剛做一下功課 .發現很多人都說支付連不好用 .想叫買方直接付款至我銀行帳號就好了~ ... 顯示更多 我第一次賣商品 不小心按到支付連 買方下標後 用支付連給我 我不清楚這中間的程序 ----------- 結帳單上寫: 07/03通知已付款 07/03 透過支付連付款成功 ,款項將於 07/11 撥款給您 買方叫我趕快寄給他. 因為他要出國了 .我要等到7/11號才能拿到款項?? 請問買方的支付連款項 是已經撥款到我支付連的帳號了嗎? 還是要等我將商品寄給他以後. 買方這時也可選擇才將支付連的款項 撥款到我支付連的帳號 ? (收到商品後) --------- 剛做一下功課 .發現很多人都說支付連不好用 .想叫買方直接付款至我銀行帳號就好了~ 我不是賣幾千元那種大錢.需要向國外一樣拍賣網有多道程序包障 只賣個幾百元零散錢.( 沒超過 500元 ) @@" 那這樣就有個問題.就是買方的支付連到底付款了沒? 如果買方付款了~露天拍賣的支付連的款項要怎麼退款給買方呢? 我很頭大~ 向各位指教喔.謝謝呀 更新: 我在關於我 寫得很明白 就是ATM轉帳到我銀行戶頭 每個商品網頁也有說明 請買方先去看關於我描述 今天不是賣大錢 幾千元那種3C產品 需要很多道程序上的包障 關於我也說明 二手商品保存良好 售出不退 下標表示您同意賣場規定.不認同.您可以去別家買 雅虎的拍賣和露天的拍賣 我都用過 假設今天我先寄給買方.如果買方吹毛求疵.不撥款給我.請問要如何處理?? 露天要學國外的第三方付款.考慮買方的處竟.也是否考量過賣方的立場呢? 既然買方選擇第三方先付款.應該學學雅虎拍賣的機制.是真的有將金額匯款至賣家戶頭 這樣雙方才有包障. 更新 2: 我看過支付連那裏.帳戶金額只是保管.並不是真的提前將款項撥進我戶頭 所以這制度.我個人認為陋洞需要再改善之. 如 TechAlma 仁兄所言 假如買方如果向露天反映退款.假設有退款手續費的支出. 我願意支付給買方 但用這付款給賣家.請求出貨 .我是絕對不同意.太多漏洞.比較合適用在大企業的有制度的經營上 另外請在知識上解答問題的達人 我很感謝您的熱心 但請勿帶個人情緒字眼 這是知識版 知識是幫助他人解惑. 進而有更多人受惠幫助. 互相幫忙. 這是知識最主要的力量 .謝謝.

最佳解答:

07/03通知已付款 07/03 透過支付連付款成功 ,款項將於 07/11 撥款給您 上面這兩句就是買家已經付款的意思,目前暫由支付連保管 買方叫我趕快寄給他. 我要等到7/11號才能拿到款項?? yes 請問買方的支付連款項 是已經撥款到我支付連的帳號了嗎? 還沒,要保管到7/11才撥到你的支付連帳"戶" 還是要等我將商品寄給他以後. 是的 你要先出貨 七天後就會撥款;除非你沒出貨,買家還可以按延遲撥款、止付 買方這時也可選擇才將支付連的款項 撥款到我支付連的帳號 ? (收到商品後) 如果七天保管期滿前,買家收到貨沒問題,願意幫忙按下"提前撥款給賣家"就會提早 注意:支付連帳戶不是你本人在銀行或者郵局開戶的那個實體戶頭,你要設定支付連提款帳號,通過支付連帳戶認證,這樣才可以從支付連帳戶提款到你真正的戶頭,如果你申請認證的戶頭不是台新銀行,支付連撥款時會扣10元手續費,有撥就扣,沒撥沒扣,可以留著到其他接受支付連的賣場買東西 --------- 我不想節外生枝 剛做一下功課 .發現很多人都說支付連不好用 想叫買方直接付款道道我銀行帳號就好了~ 那麼多道手續~何必這樣麻煩~ 你不想用 或者不明白 當初就要關閉 不是等買家付錢了再來決定 這樣買家也很衰 如果買方付款了~支付連的款項要怎麼退款給買方呢? 雙方修改訂單=>取消交易...買家自行找支付連申請退款,如果買家付款的戶頭不是台新,一樣會被扣手續費 但先提醒你 你自己疏失沒注意賣場多了這個符號,也沒去了解、或者先關閉自己不熟悉的選項 買家付款了,才讓買家搞這麼麻煩,你覺得買家願意另外再付一次錢給你的機會有多高? PS 買家付錢成功 你還是要對帳確認金額正確才出貨 到我的拍賣>PChomePay支付連帳戶 查看已代收的金額是多少 確認"買家結帳應付總金額=已代收=你未來可提領金額"是否正確 免得買家結帳錯誤or付款總額不正確 這樣你出貨也是會虧唷 => 對帳後發現金額有誤,"不出貨"自然是應該的 買家轉帳額 超過結帳應付總額 溢付的款項 你也收不到 買家一樣要自行找支付連退款 如果買家結帳額錯誤 這樣你要求對方修改訂單=>取消交易or 重新結帳...責任就不在你囉

其他解答:

看看他的答案 http://ts77.cc|||||茶水 say: 我也是網拍族 做了多年的網拍 終於有勞健保了 推薦你一個投保的地方 參考資料:網拍人的工會 http://ofcour.se/~beZSj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