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雅虎拍賣的問題(急><)

發問:

我最近在信箱收到雅虎官方寄的信 他寫說我"棄標"太多次 可是重點是我都有去便利商店付款取貨 我買過的東西賣家也都有給我好評價 我錢付了 東西也拿了! 為什麼還要寄信通知我棄標?! 我現在還有一筆交易 只是便利商店還沒有通知我要取貨 我怕到時候我東西拿了 錢也付了 我怕我的帳號會被停權 導致我的無名信箱不能使用 該怎麼辦?! 更新: 今天便利商店已經通知我要去取貨付款了 我也取貨付款了 可是我真的很怕我會被停權... 因為我的無名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東西還有美好的回憶... 更新 2: 我等等就去打電話問看看...

最佳解答:

版大您好~ 我想,若您說的屬實, 應該是 雅虎後台又出包了吧!! 您還是先寫信至客服,詢問!! 明早 在打電話至客服 請客服立即查明 並 處理吧!! (02)2192-7123 週一 至 週日 am09:00 - 12:00 pm13:00 - 18:00 ++++++++++++++++++++++++++++++++++++ 給您參考 希望能幫助到您!ps.請版大們,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不要以copy別人的為樂! tk's 善意提醒: 不管 回答的內容是否有幫助到您 都是回答者,用心找資料及自己經驗 請勿任意 刪除問題!!謝謝 2011-08-12 22:22:50 補充: 您今天沒有打電話進去客服確認, 請他們立即處理嗎? 若有確認到, 您都有屢行交易,也沒有違規, 應該會立即消除您的記錄呀!!??

其他解答:

建議盡量不要在雅虎拍賣購物,因為沒有保障,那邊的賣家也不管消保法規定,而且詐騙也沒人管,還是去購物中心比較好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虎
    全站熱搜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