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是騙人的嗎?????????? 急..........

發問:

請問各位我在YAHOO及時通訊裡所收到的一封信,如下: 即時通要收費ㄌ!看你想不想付1000$!想ㄉ話就不用轉ㄌ!不想ㄉ話馬上轉! 雅虎預計自8月25日起使用YahooMessenger要收費,如果您希望繼續免費使用YahooMessenger, 請您將此訊息通知您所認識的每一個人,它將被紀錄下來,您每發出一份訊息您將獲得一個 『signature』,如果您獲得1,000,000個signature,Yahoo將保留您YahooMessenger,如果沒有, 往後您將付費$10.00元給YahooMessenger(每月),不論您在不在乎此訊息,請通知您的朋友 們拷貝及發出此訊息!! PS~快寄給所有ㄉ人ㄅ!!不然就要收費

最佳解答:

我在幾年前也有收到。。 但。我有去問yahoo的客服人員。。 他說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關於您的問題,您所聽到的 Yahoo!奇摩Messenger收 費訊息是一個網路的謠傳,我們目前無法證實該謠傳是從哪裡開始的,但 是我們可以確認的是 Yahoo!奇摩Messenger目前並未有任何向使用者收費 的計劃。您可以繼續免費的使用本公司所提供的 Yahoo!奇摩Messenger服 務,謝謝您! 感謝您使用Yahoo!奇摩。透過使用者的建議和詢問,Yahoo!奇摩才能繼續 不斷地改進服務,同時也請您繼續支持Yahoo!奇摩的各項服務。 ---------------------------------------------------------------------------------- 所以是假的ㄚ。。 我之前收到。。 我也沒傳ㄚ。。 他也沒跟我收費ㄚ。。

其他解答:

是, 因為我之前要下載時他也沒有說要收費阿! 而且最重要的是, 怎麼可能發這種重要的信會用注音文!(快寄給所有ㄉ人ㄅ!!) 所以一定是騙人的!|||||這是騙人的啦~ 我以前就收過2.3次了... 它也是說及時通要收費...之類的!! 我沒有理他...到現在~也沒有收費呀!! 況且如果要收費...yahoo一定會貼公告啦~放心吧~ 不用管他^^|||||當然是騙人的阿!!! YAHOO已經有聲明過了~~~是不會收費的!! 所以放心吧 ^^ (那些都是垃圾訊息啦)|||||這種信很多年前就一直在傳..到現在還在傳..不過,這是騙人的..別受騙了..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