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救命呀~我雅虎拍賣被盜了

發問:

如題 我之前有拍賣2手VCD 和漫畫自從他們時間到下架後我就沒繼續使用這個帳號了今天我心血來潮 進去收信 才發現ㄧ堆"問題信"和"值購賣出"的得標信更扯的是害我帳號被停權還欠債雅虎系統還寄催款信件來:親愛的 oxXXXXX︰您的拍賣費用已經逾期繳交超過一個月,請儘速繳款以免影響您的權益。感謝您在Yahoo!奇摩拍賣刊登商品。 這封信是要提醒您,距離上次發送繳費通知給您已經超過一個月,由於尚未收到您繳交的款項,您仍然暫時無法刊登商品,請儘速繳款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如果您已經繳費完成,請忽略這封信件。... 顯示更多 如題 我之前有拍賣2手VCD 和漫畫 自從他們時間到下架後我就沒繼續使用這個帳號了 今天我心血來潮 進去收信 才發現 ㄧ堆"問題信"和"值購賣出"的得標信 更扯的是害我帳號被停權 還欠債 雅虎系統還寄催款信件來: 親愛的 oxXXXXX︰ 您的拍賣費用已經逾期繳交超過一個月,請儘速繳款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感謝您在Yahoo!奇摩拍賣刊登商品。 這封信是要提醒您,距離上次發送繳費通知給您已經超過一個月,由於尚未收到您繳交的款項,您仍然暫時無法刊登商品,請儘速繳款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如果您已經繳費完成,請忽略這封信件。 您必須繳交的費用:17,528 元 看了差點暈倒 怎麼辦呀= =""

最佳解答:

他們盜用您的信箱帳號一定有修改您的密碼,依您敘述是他們改回您原來的,我目前共被盜用2次,第一次是下班後發現,對方大量上架貨品並使用加值服務費用共2萬多,第二天我打電話給yahoo服務中心他們把貨品下架並免收我費用,上個月我第二次被盜用,只被盜用10分鐘,發現後用備份信箱把帳號搶回去,對方登2個拍賣,只有6元就算了. 您先檢查對方修改您密碼時間,登錄商品時間,yahoo服務電話(02-21927123)有上下班時間,下班無人.到yahoo申訴.因對方已完成動作全身而退.接下來帳戶內資料,和 yahoo來往書信都要留底,錢是小事,萬一對方有詐騙事接下來才有事.檢查對方拍賣事件所留資料,匯款帳戶,證明不是您,考慮到警局備案(有的警察很...,一直講您會不會自導自演), 先打電話到yahoo申訴,備查資料,希望您只是虛驚一場.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趕快和雅虎客服連絡說你被盜帳 並有多筆交易已完成 並至警局報案備案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