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講問有冇人知呢首歌叫咩名?

發問:

http://www.wretch.cc/blog/r01140114&category_id=11101318 個background個首

最佳解答:

我聽到係首韓文歌, 唔知係咪你想知嗰首, 如果係呢, 喱首韓文歌叫<>, 係一套叫<>嘅韓劇入面其中一首歌, 邊個唱就唔知嘞, 以下係歌詞 ??? ??? ?? ? ??? ??? 你大概不明白吧 為何我笑著也流淚 ??? ?? ??? ??? ??? ??? 知道了也不明白吧 為何我總凝視著他方 ???? ??? ?? ? ? ??? 像是明白了的呼喚著 微風中就聽到了 My heart I need you I love you I can’t say goodbye My heart I need you I love you I can’t say goodbye ? ???? ?? ???? ??? ??? 沒有得到我的允許 你就每天走進入我的呼吸中 I need you I love you ?? ? ?? I need you I love you 沒法停下來吧 ???? ??? ???? ?? 走向凌晨的海旁 停下來的那天 ?? ???? you know 我也停下來嗎 ??? ??? ?? ??? ??? 我總是獨個兒吧 就像來去的夜一樣 ??? ?? ??? ??? ??? ??? 偶然地渡過幸福的瞬間 ?? ?? ???? ???? ??? 我的心也偷偷地停下來吧 My heart I need you I love you I can’t say goodbye My heart I need you I love you I can’t say goodbye ? ??? ? ?? ???? ?? ??? ? 我的掛念 每天早晚的向你走去 I need you I love you ?? ? ?? Ineed you I love you 沒法改變吧 ? ??? ??? ?? ???? 我眼眶中的淚水被擦去的話 ??? ???? ?? ?…?…?? 我的心會改變嗎 這晚 Na…na…這晚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