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不要我的部落格了!!

發問:

我今天辦了一個部落格 但我不要我的部落格了 怎樣才可以用掉?? 請各位幫幫我!! 謝謝!! 更新: 那...不上雅虎是包誇即時通和上網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您好~目前部落格只要一開啟服務就無法刪除 所以你如果要取消服務 可能沒辦法喔! 除非你1年不要上雅虎 給系統刪帳號...

其他解答:

既然不要...那就不要理會它... 建議把已經發表的文章與上傳的照片全都清光光... 剩下來就等很久沒登入... 系統檢討時去清出空間所有權了...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