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動漫歌的中文歌詞~急!!!!!!!!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急求 Kirarin☆Revolution的SHIPS-LOVE X MEGA (全首) Kirarin-Balalaik(全首) Kirarin-戀花火(全首) 犬夜叉的AAA-WITH YOU(全首) 夢色蛋糕師的SWEET ROMANCE(全首) (盡答) THX!!! 更新: 5該曬~不過我真係想要全首~~尤其係SWEET ROMANCE!!!5該曬>//////

最佳解答:

1.SHIPS-LOVE X MEGA 說出口之際,那真正的意思像走失了般 瞳孔裡的青空之下,迷失了的語言 如果讓我把心細嚼的話 應該可以原封不變的傳達得到吧 Do You Do You Know? 怎說好呢? 怎都除不盡 小數點以下的這種心情 對於我對於你 也許有些不安 ー(減)和ー(減)再+(加)好嗎 兩人的距離,愈靠近雜音便愈漸漸消失 如果讓我把心細嚼的話 不如就這樣不要改變好嗎 Do You Do You Know? 怎說好呢? 怎都除不盡 小數點以下的這種心情 與其去擔心何時會失去的事物 不如再增加和你之間重要的東西 請你慢慢細嚼這顆心 便可以告訴這世界 Do You Do You Know? 怎說好呢? 怎都除不盡 小數點以下的這種心情 對於我對於你 也許有些不安 ー(減)和ー(減)再+(加)好嗎 0MHz(Love Maker Hertz) 2.Kirarin-Balalaik 飄啊飄 飄啊飄 隨風飄動停不了 少女的心有危險 飄啊飄 我的心 飄來飄去停不了 救命啊 Darling 我要昏倒啦 怎麼不知不覺 我們就來到 這個奇妙全新的世界 好多的冒險 勇敢面對 努力克服 努力超越 出發吧! 吧啦 啦咿卡 吧啦啦啦咿卡 吧啦 啦咿啦 卡咿卡咿 喔!無法控制我雀躍的心 再多一點 少女情懷 POWER KIRARIN RIN 呀 感覺會越來越危險 吧啦 啦咿卡 吧啦啦啦咿卡 吧啦 啦咿啦 卡咿卡咿 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不停 再多一點戲劇化的愛情 哈雷路亞 這是你我的 吧啦啦啦咿卡 吧啦啦啦咿卡 3.戀花火 有一天突然 我的心中綻放了 一個大得 抱不起來的煙花 只能在黑暗中閃耀 當那煙花傳遞到 你那裡的時候 一定消失了 但是...我不認為 如果不能如願以償, 就不去認識天空有多廣闊 因為就算一瞬間也好, 能閃耀也是値得自豪的... 充滿心中 今天也綻放的煙花 傳達了 滿腔熱涙 想念你的時間 毎天在遞增... 温柔和強大的意義 這一刻了解了 即使...不這麼認為 在天空綻放的煙花, 會是一直的寶物 然後與全新的我相遇, 是値得開心的... 但是...我不認為 如果不能如願以償, 就不去認識天空有多廣闊 因為就算一瞬間也好, 能閃耀也是値得自豪的 4.AAA-WITH YOU I'll take you to the higher stage Now you got blazin' 將眼淚隱藏 看著你那逞強的笑容 我卻連拍拍你的肩膀 都無法坦誠做到 黎明的前方 不論會有怎樣的未來 我對你的信任都絕不會改變 迷失的心的碎片 兩個人一起找到的那個瞬間 一定 破壞 追逐 在那開創出一片新天地 尋找我的道路 與你一起 化為一縷光芒 這無底深淵 出口究竟在哪里 我只想去往被你所照亮的方向 如果能打碎閃耀而堅硬的牆壁的話 是不是就可以到達你的身邊 因為世上沒有絕對的東西 至少繼續這樣相信著 如果捨棄掉什麼 命運就能饒恕我嗎 緊緊抓住最重要的事物 照映在鏡中的真實又虛幻的牆壁 若只是一味逃避 那就什麼都不能超越 已經放棄過一次的未來 用兩人的力量再次試著改變 一定 沒有結果 在不管到哪都沒有出口的迷宮裏 尋找我的方向 如今好不容易和你一起來到 是的 我只想看見屬於我們的未來 現在帶著你 穿越那山巔 拾起靈魂的碎片 握住那顫抖的手 不要害怕 我和你 向著光指引的方向前進 即使我們再次分離 不管有多久 我也能找到你 破壞 追逐 在那開創出一片新天地 尋找我的道路 與你一起 化為一縷光芒 沒有結果 在不管到哪都沒有出口的迷宮裏 尋找我的方向 如今好不容易和你一起來到 I'll take you to the higher stage Anyway ride me baby I'll take you to the higher stage At last I find you 5.SWEET ROMANCE What is What is 什么是爱情? 难道已经开始了吗?Sweet Romance 总是在不断想起 脑海中的那个你 无论在睡梦中还是清醒着 为何总是在意你…不停地播放着 因为不能向任何人倾诉 所以只能把心情设为静音 苦涩而又甜蜜 Baby Baby 每次的四目相对 不知为何就会心痛 Tell me Tell me 不知为何的二人间 有着渐渐变化的距离感 Help me Help me 已无法回到从前 可是我该前往何方才好 What is What is 什么是爱情? 开始读秒 Three Two One 大概这就是!?Sweet Romance 希望可以幫到你~>///<

其他解答:

Balalaik 搖啊搖 搖啊搖 少女的心在搖動 危險 相當的相當的糟糕 快來救我,親愛的,KURAKURARIN 莫名來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帶著太多太多的興奮,全力衝刺 無法停止的興奮心情 使少女的PICHIPOWER更加絢麗 稍微有點危險的感覺 已經無法阻止狂熱的心跳 想要更多的浪漫戀愛 哈裏露亞 只屬於兩人的PARARAIKA 恋花火 在我的心中盛開 即使張開雙臂也抱不下 無數大朵大朵的焰火 僅能在黑夜之中 綻放光彩的煙火… 當它到達你那裏時 肯定已經消逝了吧 但是 因為承受不了 就不想知道天空有多廣闊 從沒這麽想過 因為 縱然光彩轉瞬即逝 依舊感到驕傲… 胸中滿滿的 今日也盛放的焰火 想要傳達給你 禁不住 落下晶瑩的淚珠 想著你的事 隨時間流逝… 溫柔與堅強的含義 也一點一點 漸漸明白了 但是 即使不能承受 仍然面向天空 絢爛盛開的煙火 始終 無比珍貴 因為 又能讓你見到全新的我 我心中充滿喜悅… 但是 因為承受不了 就不想知道天空有多廣闊 從沒這麼想過 因為 縱然光彩轉瞬即逝 依舊感到驕傲 with you I'll take you to the higher stage Now you got blazin' 你藏起泪水 强作笑颜 即使搂住你的肩 也不愿诚实落泪 黎明过后不管是怎样的未来 只有坚信 才能改变 丢失的心灵碎片 必能在两人的努力寻找下发现 破坏一切 互相追赶 在这片被划开的天空中 寻找我的路 化身为一道光 和你一起 (地域的最底层 呐 出口在哪? 你照亮给我的方向以外 我都毫无兴趣 若砸开闪耀着光芒如同金刚的墙壁 就能到达你的所在吗? 世上没有确定的事 但至少要去相信 继续) 要舍弃什么 命运才会被宽恕? 要如同重要的东西一般去保护 镜中映照出的真实与虚幻的界限 一味逃跑是无法跨越的 曾经就快要放弃的未来 二人一定要将它改变 一定 在无穷无尽 没有出口的迷宫 寻找我的路 现在终于到达 和你一起 (Oh yes, I just wanna see our future baby 现在载着你 越过山峰 牵着握有灵魂碎片颤抖的手 毫无畏惧 让我和你一起朝着光所指的方向前进) 即使有一天我们还会分离 我依然能够找到你 破坏一切 互相追赶 在这片被划开的天空中 寻找我的路 化身为一道光 和你一起 在无穷无尽 没有出口的迷宫 寻找我的路 现在终于到达 和你一起 I'll take you to the higher stage Anyway ride me baby I'll take you to the higher stage At last I find you sweet romance 恋爱到底是什么? 说不定这就是甜蜜浪漫的开端? 一直盘旋着 脑中全是你 无论是沉睡还是清醒 为什么会如此挂念,无限重放着 无法说出口 心情就像静音模式 因为苦涩和甜蜜 每当我们的目光相遇 心中变得异常苦涩…令人费解! 告诉我 好像两人之间距离感在逐渐变化 帮帮我 已经无法回到原点 那我应该转向哪一边? 恋爱到底是什么? 倒数开始的三二一 这大概就是甜蜜浪漫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