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Quest3D之類的『虛擬實境』軟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最近要學Quest3D之類的『虛擬實境』軟體, 請問3d達人~~這類的『虛擬實境』軟體~~ 1.地球上主流的有哪幾套? 2.各自的優缺點? 3.哪一套即時著色效果最逼真?(我主要應用在建築及室內設計) 4.哪一套有中文介面?(簡體也可以) 5.哪一套和『頭戴式顯示器HMD(3D眼鏡)』搭配最融洽? 感謝熱心的達人解答!萬分感激! 更新: 飛天大大!為何您的解答這裡都看不到呢?是雅虎系統的問題嗎?

最佳解答:

很抱歉...地球真的很廣,主流我不曉得,我也只玩過幾套 1.有CULT 3D,ANARK STUDIO,SHOWCASE等 2.優缺點....很多,但其實我不大想列,再怎麼說每個軟體本來就有各自的好壞,你也沒說你主要想作的是哪些具體東西,在意哪些功能,所以沒辦法認真分析給你... 3.目前來說,SHOWCASE的效果是很多人稱讚的,但是相對的,硬體門檻也就高,你如果是要"用別人的機器"來作DEMO...建議你不要用門檻那麼高的軟體 4.完全沒,想用中文的話,等好心人中文化,不然就硬著頭學英文...我自己也這麼學來的,根本沒差! 5.這我真的沒用過,幫不上忙,抱歉~ 2009-03-31 14:58:22 補充: 補充一下好了,還有像VIRTOOLS之類的 其實某方面來看,作遊戲的方向也是你可以參考的 畢竟互動這方面,遊戲也一樣.... 但還是那句話,你要DEMO的機器是自己的還別人的??這一類的軟體最重要的就是硬體效能,如果針對高規格去作專案的話,那低規格的機器根本也無法觀看檔案的....一定會有差~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