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電腦中毒了嗎????

發問:

從下午到今晚都沒開電腦過~~~到了晚上9:20分 才開電腦查資料卻在老公的outlook收到我雅虎寄信給老公可是我確定家中無人開電腦-------家中只有我一人 而已為什麼會這樣???我有設定要進帳號時有的安全圖章可是為什麼我的雅虎會寄信給我的所有朋友(其一是我老公的)我真的沒寄信也沒開電腦啊???電腦是家裡用的 沒借別人用 我也不曾去網咖過為什麼我老公的outlook會有我雅虎寄的信進去雅虎信箱看寄信夾... 顯示更多 從下午到今晚都沒開電腦過~~~ 到了晚上9:20分 才開電腦查資料 卻在老公的outlook收到我雅虎寄信給老公 可是我確定家中無人開電腦-------家中只有我一人 而已 為什麼會這樣???我有設定要進帳號時有的安全圖章 可是為什麼我的雅虎會寄信給我的所有朋友(其一是我老公的) 我真的沒寄信也沒開電腦啊??? 電腦是家裡用的 沒借別人用 我也不曾去網咖過 為什麼我老公的outlook會有我雅虎寄的信 進去雅虎信箱看寄信夾 還真的有寄信給所有朋友-------可是不是我寄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應該不是中毒吧.. 是..只要你有在網路上..傳給誰mail..或是留過mail在那個網站 如果資料被外洩.... 你沒任何地方上過網..也會被用拿當垃圾信囉 再來..有可能你朋友或你老公的mail中....應該有那位仁兄中了木馬程式才對 才會把你們資料給傳送出去 這種可能性很多種.. 但應該不是你pc中毒... 如果就你說地那樣的話 再來...還有另一個可能性... 你帳號被盜 用了... 建議改密碼... 2007-05-20 14:34:30 補充: 另外....yahoo那個安全圖章..= = 個人覺得..沒啥用 為何勒...因為..在還沒有那個安全圖章之前.. 搞不好你帳號就被被盜了...你自己不知而以 2007-05-20 14:34:54 補充: 密碼最好改和你身邊沒任何關係地...越復雜越好... 2007-05-20 14:36:29 補充: 不過還有另一個可能性.... = = 你電腦搞不好真有中毒..就是木馬程式 那種有可能是由你朋友寄來信中...早就夾帶了.. 你自己不知.... 而且他夾帶..= = 是不可能讓你知..你朋友搞不好本身也不知..因為搞不好他本身電腦也中了木馬 各種可能性都有地.... 建議...順便掃個毒吧... 2007-05-20 18:47:27 補充: 中毒..不一定是你收信唷! = = 有很多種管道.. 你看網站也會.. 只要你連一些大網站以外的小網站..都會莫名中地 不過我感覺你中木馬是有可能性..但不高 感覺應該是由你朋友那流出你的資料才對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