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人冒用我名義上網買東西.我查的到是誰買的嗎?

發問:

我一值再懷疑之前的朋友冒用我的名義上網買東西 然後又把商品寄到我家"貨到付款" 但我並沒有上網購買....因為已經不只一次了 對方一值在整我..亂買後都寄到我家 請問要怎查出對方是誰?? 還是說一定要到警局備案才查的出??

最佳解答:

建議你重新申請帳號及輸入密碼.....不過麻煩一點... 可以查得出來的...請拍賣家提供購買家的購買時使用" IP " 及雅虎奇摩服務中心...就可在你購買記錄上查出來了.... 僅供參考 2012-07-08 13:02:44 補充: 賣家有住址電話可以聯絡....及服務中心可以查詢確實下標時間及 IP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不會再亂抓圖了可能我不乖!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