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救~! 關於群麗漢方保養品...(急啊~贈10點!)

發問:

我是群麗的愛用者 因為群麗~我那難以根治的豆花臉才能得救之前 都是我媽同事幫我們買貨但是~我媽他離職了~那位同事也不知跑哪去了~><~所以就跑去用它牌化妝水~誰知道...我的皮膚又壞掉了~... 顯示更多 我是群麗的愛用者 因為群麗~我那難以根治的豆花臉才能得救 之前 都是我媽同事幫我們買貨 但是~我媽他離職了~那位同事也不知跑哪去了~><~ 所以就跑去用它牌化妝水~ 誰知道...我的皮膚又壞掉了~ 嗚... 沒法子~只好自己去群麗網定啦 可是~怎麼價格跟我媽同事賣給我們的價格差那麼多啊! 後來找到群麗101美人館我才知道~ 媽媽的同事應該是用(((會員價)))幫我們訂的吧.....?! 實在很苦惱~ 如果我要加入會員~ 那我必須先買6000元的化妝品再加會費600元 我實在拿不出那麼多錢啊 而且它是第一次購買就能使用會員價嗎? 我也有考慮過上雅虎拍賣去購買 可是我不曾在拍賣網上買過東西 所以~ 不知該如何付款也有點懷疑貨物品質跟收不收的到貨的問題! 所以 有沒有哪位大大是群麗經銷商啊?有辦法幫我買貨嗎?! 或是 ~ 有哪些大大有辦法用會員價格買到群麗的產品呢?? 希望各位曾買過群麗的大大們 能指引一道明燈 替我解惑 小妹將贈送10點以表感謝 ~^0^~ 3Q啦!!

最佳解答:

您好! 我是群麗的經銷商我使用群麗產品已經4年了,很高興您也很喜歡使用群麗產品,關於請您加入會員最主要是讓您有更好的服務品質與擁有最專業的美容顧問為您最服務,才不會讓您再一次有找不到服務人員或購買不到產品的困擾. 根據您的說法您的肌膚最近似乎又有些問題出現,建議您可以的話先讓我實際看一下您目前的狀況與調整您的產品好嗎?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在我的信箱中我將盡快與您聯絡~~ mail : tze7733@yahoo.comtw(也是我及時通帳號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好ㄚ: 我是安麗的愛用者,我姊夫滿臉痘痘 是使用安麗的蜂蜜香皂洗臉, 痘痘都改善了,安麗的東西便宜又好用 安麗的產品都是天然的超好用的 蜂蜜香皂一條三塊只要NT-325元 直銷商價也只要NT-250元 真的很贊喔!! 提供這個資訊給你!! san083@yahoo.com.tw 安麗直銷商san|||||如果你是有痘痘的困擾,不介意的話可以多參考喔!(因為我看你也 是用漢方保養品,而我也是!) 以下是我的親身經驗,希望小小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喔! 建議你可以使用【愛麗生草本潔膚皂】,我之前是在知識+看到有 人介紹就去買來試試看,本來臉部很容易出油, 結果後來問題都改善了許多,而且粉刺也逐漸的少了。 它是純中藥製成的洗面皂,質還滿純的用過不會產生副作用,以 前我臉上還有痘痘的,試過許多外用藥,可是發現還是會長痘 子,而且開始會脫皮紅腫的副作用現象,現在使用愛麗生一段時 間了,都不會有這些問題喔!感覺中藥的產品成份和性質比較好。 不需要花大錢卻是好用的產品,應該滿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他們有網址,你可以去看看,建議你可以使用看看,希望對你有 幫助! 他們是有衛妝字號的產品,所以使用上可以很放心! 購物商城網址 http://e168.ezearn.com.tw/ 他們的yahoo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arol11142004&u=:carol11142004|||||建議你還是由正規的方式6000+600 成為會員.. 因為你的同事, 沒有幫你報會員... 才會使你沒有辦法拿到正規群麗產品. 只要你報會員. 不管你到那裡. 你都可以依你的編號.買到會員價格. 而且會有專人服務你的肌膚. 如果這次你又網路上亂買. 或又找別人拿. 你就會常常遇到你現在的問題. 而且會一直發生..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