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為什麼我不能上雅虎首頁

發問:

我電腦昨天才重灌好耶 也沒亂灌東西 為什麼上不了奇摩首頁 只能用奇摩搜尋 像MSN GOOGLE YAM PCHOME HINET ...等 首頁都正常登入 即時通任何一種都可以正常使用 只要 進入 tw.yahoo.com IE就直接當掉 我也有刪掉 IE (工具) (網際網路選項) (刪除Cookie) (刪除檔案) 還有內容裡面ㄉ (清除SLL狀態) 自動完成 (清除表單) (清除密碼) 還是一樣當掉 我用ㄉ是IE6 有哪位大大高手可以解決ㄉㄚ 感恩喔 更新: 我卡巴司機防毒開著能上網 不會擋住 除非病毒網站 更新 2: 我防毒程式關掉還是一樣阿 沒改變 防火牆也關了 更新 3: 我自己重灌了很多次還是一樣 更新 4: 微軟卓越魔人 我已經更新到SP2了 更新 5: 我已經試過你ㄉ方式了但是還是一樣 更新 6: 我覺得沒差了Mozilla Firefox 我已經換這ㄍ用了雖然沒比ie好但是加減使用了 點數還是給你了 謝謝你ㄉ幫忙

最佳解答:

我最近才處理過一個一樣的例子, 只要一上Yahoo首頁, IE就會當掉. 加上你的描述 -- 昨天才重灌好, 那就更確定了. 問題應該出在你的電腦才剛灌好, 還有一堆 hotfix 沒更新, 所以遇到特殊的元件(如flash) 就會當掉. 解決的方法, 就是把自動更新打開, 選擇手動安裝, 把電腦放著幾十分鐘, 然後用手動的方式安裝所有的更新 -- 除了 Windows 正版檢查程式不要裝. 這樣就可以了. 過程中你可能需要重新開機幾次. 2008-01-21 23:04:15 補充: 記得SP2之後的hotfix全都要裝,我之前處理的case,就是沒有裝完所以才會當掉,等裝完就解決了。

其他解答:

1.把卡巴關掉進yahoo試試 2.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限制的網站~>網站 看看yahoo是不是被限制了 3.你的重灌有包含先格式化嗎? 4.卡巴有更新到最新病毒定義檔嗎?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