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求~豹的圖檔《急用》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要訂做豹的拼圖需要一些比較好看的圖檔! 真的很難找到好看的><" 拜託各位幫個忙.. 雅虎收尋的我已經找翻了請不要再提共重覆的! 越清晰越好!要栩栩如生的喔! 只要圖檔不要資料..謝謝! 更新: 子 y19890618@yahoo.com.tw 謝囉~

最佳解答:

我有@@a 不過是好幾張圖,而且有點大張(可以當桌布) 目前我的等級在知識+中也沒辦法使用貼圖功 so~我直接用寄的給你行嗎? ok的話麻煩你留一下信箱囉~~ ^^ 先留我自己的信箱lightknueutw@yahoo.com.tw 2006-09-14 18:50:08 補充: 我已經把圖片重寄了總共寄了五封信前四封每封各有五張圖,最後一封則是三張你點一下^^若有哪封沒寄到的跟我說,我再重寄~希望能讓你成功收到我寄的圖片~ ^^a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