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關雅虎奇摩信箱的問題!!!!!!(10點)

發問: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雅虎奇摩信箱能不能一次轉寄很多信 因為我有一些E-MALL要寄給朋友 可是要一個一個案很麻煩 我想一次轉出很多 可是我部會依次轉寄很多信 所以才來發問 請各位幫我解答 3Q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教你一招:你可以先把你朋友的mail加入到通訊錄中,然後你開信件按轉寄後在收件者上方有一個使用通訊錄,點進去你就可以直接收件人中點取你要轉寄的對象打勾完之後,按確定加入,然後按送就可以了。

其他解答:

不行喔! 目前亞戶公司還沒有這種功能! 你可以打雅戶的服務專線!給他們你的建議! 祝你信箱不會被盜! 拜託選我最佳解答!@.@|||||yahoo有限定.如轉寄太多人數就會有所限定 有時即使寄出也會偶爾被丟進垃圾桶.那都是因為太多廣告信了 要就換用別的信箱或付費信箱就可免去這方面的問題了解|||||你要先設群組阿,把一些朋友設一個群組,然後把自己幫成正本收件人,然後朋友的群組用副本祕件寄出。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