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MSN不能聊天

發問:

我剛剛下載新版的MSN +入了好友 好友也+我了 位什麼我密玩它 又會出現 "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 要怎麼辦?? 剛剛再往咖 一開始可以(MSN跟及時) 過一會 在密 就不行了 但是可以密MSN的聯絡人 即時的就不行 更新: 我可以和一些雅虎的聊 是他們的及時通版本不同嗎 更新 2: 我都是過了 還重新登陸 都不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其實有可能是你是用MSN的即時通 而對方是用YAHOO的即時通 因為二個版本是可互相加入好友 但二個版本使用聊天 有時就會出現像你說的 "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 如果還有出現 你只要關掉對話框 再重新對話就可了 2008-08-05 21:34:14 補充: 一般都是YAHOO跟MSN版本不同的問題 因為我也是會這樣 我都會要對方密我 我再回密他 這樣就OK了

其他解答:

Bug..... 我也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如果這樣子的話 通常都是直接用即時通了..... 我有問過對方... 他基本上都會看到我打過去的文字...... 所以~有的時候會覺得怪怪的啦~>"<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