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msn 登入記錄重開機就會清空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各位朋友 我用的msn 9.0 加msnplus 有開啟多重登入帳號功能 本來一切都用的好好的 在幾天前我發現 登入的時候....登入帳號密碼都被清空 因為我習慣記憶使用者跟密碼, 只要換不同帳號 按登入就很方便 但現在卻每次重開機, 記錄就會被清空 ...我明明就有按 記住我的帳號及密碼 是發生什麼速了嗎??? 更新: 請問跟雅虎即時通 有關係嗎? 因為時間點在我安裝了雅虎即時通後 就發現了...

最佳解答:

請問跟雅虎即時通 有關係嗎? 答:沒錯,安裝IE8.0和即時通都會造成這些狀況,不是移除就可以解決,請參考下方教學來解決你的問題。 解決MSN帳密記不住的問題 若有任何疑問請補充發問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