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7月15日我的帳號被盜了

發問:

7月15日我的帳號被盜了~~刊登一些不是我賣場的東西更導致我被停權了更慘的是盜的人還使用有料的廣告竟然有九萬多元~~我已向亞虎反應但尚未說如何處理~~請幫我該如何早點處理~~因為雅虎竟然沒有服務電話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http://l.yimg.com/f/i/tw/ugc/rte/smiley_35.gif 圖片參考:http://l.yimg.com/f/i/tw/ugc/rte/smiley_35.gif 你好,我建議你現在最好先利用Yahoo帳號安全處理信箱 ( http://tw.help.cc.yahoo.com/feedback.html?id=3728 ) 向服務人員反映提供您被盜用的帳號,經過這種程序會比較妥當的方法,即可保障自己的權益,又可為往後萬一若因帳號被盜所產生的法律問題而有明確的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向Yahoo反應敍述的內容要說明 (1)您是否還可以登入 (2)帳號是否有被盜刊商品 (3)有沒有其他人受害 (4)詢問帳號復權的後續事宜 這個做法是為了保護帳號擁有者的重要憑據,如果往後萬一真發生法律問題,這會是一個對帳號擁有者有利的呈堂證供,表示你也是受害人,你的敍述儘量詳盡讓服務人員了解帳號盜用的時間狀況,如果發生帳號被盜用後有受害者,這些紀錄也都可以協助你有充分的資料證據跟警方說明(畢竟法律是講求證據的),讓你更不用擔心後續的法律問題。 另外請問現在帳號被盜賣商品的這段期間有沒有受害者?? (看評價就可以知道有沒有人受害)無論有沒有受害人最好是去警察局報案,如果有受害人,不用懷疑一定要去警察局報案,因為有受害人,表示有人被騙錢,那麼帳號擁有者就會被懷疑是詐騙嫌疑人,就有很大的可能會被控告詐欺,所以去警察局報案才能保護自己,有證據證明自己也是受害人,報案人一定要是帳號擁有者。 如以上的情形,所以我建議你最好親自趕快去警察局報案(居住地當地警察局或是派出所或是通信警察都可以),以免發生後續更嚴重的法律問題,記得一定要Yahoo帳號擁有人親自去報案,如果帳號擁有人跟帳號使用人是不同人,那麼帳號擁有人跟帳號使用人都要同時去報案。 再來就是要保全你帳號被盜的證據,你如果以後等你可以登入Yahoo拍賣的時候,要記得不要一下子就把很多證據給刪除,一定要趕快先把一切證據拍照下來保存證據,包括被竄改的關於我的內容,及被竄改的註冊資料,一定要先拍照下來保存證據,以及你被盜用時的刊登費用證明(Yohoo!登入→我的拍賣→我的消費記錄)也要先拍照保存,而在帳號被盜期間的評價也要拍照保存,如果還有其他被盜用的證據都要先拍照保存,並且所有的往來信件也儘量保存好,以備不時之需。 以上你帳號被盜的證據,如果在沒有登入的情形下就可以看到的內容(例如關於我的內容、被盜刊登的品項),我建議你立刻將這些證據拍照保存,並且將這些證據保存好以及多備份幾份,以防資料無意間被刪的意外發生。 你好,如果你的帳號真的是被盜用刊登拍賣商品,一定會產生刊登費用的,至於你在帳號被盜用期間所產生的費用,只要你能證明你的帳號確實是被盜,你在帳號被盜用期間所產生的費用是可以跟Yahoo申請幫你刪除的,只要你收集的證據齊全,是有可能申訴免繳成功的。 你在帳號被盜用期間所產生的費用一般來說有2種處理方式,一個就是暫時不繳,不過你不繳清費用是不可能將帳號復權的(不繳錢Yahoo是不會對你怎麼樣的,頂多Yahoo只能對你的帳號做永久停權的處份),如果你已經向警方報案,你可以請警方向Yahoo調被盜期間的登入使用資料,查出盜用者的IP(通常IP都會是在國外,中國大陸的機率最大),以證明這完全不是你家的IP,以此跟Yahoo申訴免繳帳號被盜期間所產生的費用,有人也是因此申訴免繳成功,不過成功與否,就得要看你收集的證據齊不齊全。另一個方法就是去繳清費用,但是繳清了費用,並不代表你不會有法律問題喔!也並不代表你的帳號一定可以復權。

其他解答:

被盜用的可能性非常大!!建議你(妳)打電話給客服直接問!這樣比較能夠知道是否真的被盜用!若真被盜用復權機率絕對很大~因為我和朋友有打 電話後復權的真實經驗提供你參考!!!你可以打客服電話21927123!告訴客服您的情形! 我朋友因為這樣打給客服!客服告知是被盜用後復權了!同時刊登的廣告費用刊登費等客服在三天左右就把這些費用全數取消了,只是客服也強調著若是再次被盜用帳號就會停權!!我自己打過朋友也打過!!!都復權了!客服會問一些您當初填寫的一些資料!!我並未全部答對!但是客服還是給了我機會相信了我!,給了我新密碼登入!!!並要我設定密碼提示與答案!告知我下回若再鎖住回答出我這次電話中說的密碼提示的答案即可!~所以趕緊去試試看喔! 身分證字號我有答對!總之客服會問的問題滿多的!照實回答就好了!忘記了就說忘記了也沒關係~總不可能全部忘記吧???客服會諒解的! ~~問題滿簡單的!記得有身分證字號啦部落格暱稱啦....等等 客服電話是21927123沒有錯!這一兩天我有電話過去再度確認過了沒有變! 因為聽說客服常會換電話趕快打吧!!|||||客服02-21927123.我在4月也帳號被盜了那帳號也不能用了!!去備案吧!|||||這部分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到警察局做備案 要求網路警察直接幫妳解決,或許雅虎的處理方式很好不過現在礙於和盜帳者賽跑的關係所以建議你直接向網路警察備案 假如他們都尚未處理,可以在跳級向高層反應,有的警察會吃案,或許向高層反映比較不妥當,也比較不尊重低層的,但是時間上的關係或許這樣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