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p.s係咩黎????我吾多明 我d朋友又吾講比我知係乜啵!

發問:

p.s 係乜黎?? 我d朋友知道又吾講我知 叫我係e到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PS是一個縮寫 ,可能有以下含義: ps 馬力的表示單位。源自德語中Pferdest?rke。1PS=735.49875W .ps為巴勒斯坦地區國家及地區頂級域(ccTLD)的域名。 普什圖語,ISO 639-1 語言代碼 Ps Peta second, an SI unit of time worth 1015 seconds Psalms, 詩篇,是舊約聖經詩歌智慧書的第二卷。 Positronium, pseudo-chemical symbol 拉丁語Post scriptum簡寫,意為「完筆後附加」,一般是在寫信簽名後附加上的內容。 PS 聚苯乙烯(Polystyrene,簡稱PS)是一種無色透明的熱塑性塑料。 肺動脈瓣狹窄(PS)是一種先天性心臟病 Personal Statement,即個人陳述,多見於留學相關領域,為申請歐美等地的大學時申請人所需要準備的自我介紹材料。 電腦、網絡 PS/2接口 Adobe的著名圖像處理軟件Adobe Photoshop(在Adobe Photoshop CS3中,程序圖標就是「Ps」),有時也代指改圖。 PostScript,一種頁面描述語言和程式語言(ps也是這種語言寫成的文件的擴展名)。 娛樂、遊戲 PlayStation PlayStation 2 PlayStation 3 PS裝甲-日本動畫鋼彈SEED中出現的機械設定 總括而言,P.S.係有作出補充`附錄 嘅意思 再唔明就搵我LA~`` P.S.希望幫到你~``

其他解答:

P.S. Full Form: Post Scriptum It is written after a passage, usually a letter P.S (chi) > 附言 example. Dear May, hi, how r u?......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s I love u, Isaac|||||PS in letters stands for post scriptum, or postscript. postscript n.[C] 1. (信末的)附筆,又及(略作P.S.) She added a postscript to her letter. 她在信末又附了一筆。 2. (書等的)附錄,跋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