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誰有網路被害人在雅虎奇摩架設部落格的網站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據了解,詐騙集團發現遭警方鎖定後,前天竟又另起爐灶;新設「維多利亞特別會外賽官方網站」,利用同樣手法持續行騙。 黃姓被害人發現後,為避免更多人受騙,立即號召其他被害人在雅虎奇摩架設部落格,公布被害經過,要用自身慘痛經歷來換取各地網友注意。 更新: 很重要..請知道得大大告訴我 我也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個廢賤人 被騙了很多錢 我要把我的親身經驗告訴大家 讓大家小心這種網路詐騙手法

最佳解答: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是自稱yahoo賣家打給我的 我在7/31日在拍賣上購買了包包790元 自稱賣家很客氣跟我說”我是某某賣家,我己經收到你的匯款了,但是由於你(就是在下)在郵局 設定中可能不小心設為分期付款,這樣會導致每個月從你(就是在下)的帳戶扣除790, 一共是10期,那我(自稱賣家)要跟你確定此事,如果沒有,就要跟郵局做個取消動作”, 那等下郵局人員會打電話跟我做個確認,以上是他說的話 而且還叫我拿出郵局卡片看後面的郵局服務電話0800700365 之後過沒幾分鐘,自稱郵局的電話真的顯示0800700365喔,也跟我說取消分期付款的動作,然後跟我 說叫我去鄰近的郵局ATM看餘額有無短缺,但我懶的出門,所以就用網路ATM查詢餘額,但金額並 無短缺,假設為8895元,過沒幾分,自稱郵局小姐打電話,問我到郵局ATM沒,我說餘額並無短 缺,應該沒問題,但郵局小姐說叫我印明細表,要做取消動作,我才跟她說,我是從網路看的, 之後她一直講得頭頭是道,說一定要去郵局實體ATM才能做解除動作,各位看的人一定會覺得怪怪的, 我也是覺的很怪,但當下我是選擇相信,為什麼呢?就因為對方電話真的是郵局0800服務專線, 而我也確實在網路買了東西,然後我去郵局實體ATM後,她叫我印明細表,問我明細表的餘額和時間和 經辦局號碼什麼東東的,然後,我想說反正沒問題就好了啊! 她就要求要進入英文介面的ATM操作,我和男友覺得大有問題,我就跟自稱郵局小姐大聲,說我浪 費時間來這裡了,而且也不是我的錯,是你們郵局內部自己出問題,什麼什麼的,然後我男友接電話過 去開罵,之後就換個所謂郵局分局主管來跟我談,我問他是那個分局的,他一直說是我的分局,我一直 逼問他,那我分局是叫什麼名字,他就瞎編些爛回答,說什麼是台北分局,好好笑喔,我根本不是在台 北開戶的,他就趕緊說,要看卡片帳號號碼有分區的,反正他就是瞎講!! 之後我男友跟自稱分局主管講,那個主管一直很耐心的瞎說,因為郵局和yahoo的契約是要用英文 介面的ATM才能取消掉分期付款,反正我男友才不信那套,就說有問題明早到郵局辦理就好, 就跟他小吵,我在旁邊覺的好煩喔!因為想說明天在去郵局或跟賣家講一下就好了啊 最後我想知道一直叫我去英文介面要幹嘛,我就跟說好啊,要如何做呢?結果又換另一個講,可能那位 自稱主管的人不會英文吧!他真的就一步一步叫你到轉帳那邊,輸入銀行代號和帳戶和金額, 敗託,誰鳥他,之後我們就掛他們的電話了,結束這一小時的鬧劇.... 結論: 詐騙集團己不是針對那些貪心的人下手,或許大家一早會想這根本是騙人的,但你在當下根本無法去辨 試,郵局電話是真的,網路購物也是真的,而且郵局卡片是第一次使用網路轉帳的,真的怕有問題, 第一通打給我的賣家是假的,但所說的話也是真的,因為資料被外洩,真的很氣耶, 大家都有在網路購買,要自己多加小心點吧!! 不過他們一直換人講,所以有很多的批漏,第一通賣家就叫我先看郵局服務專線,以讓我相信真是郵局 打來的,那個假主管真的很沉得住氣與我們交談,只是很白吃,連什麼分局都不知,最後一個是太猴急 叫我們轉帳,那個假郵局小姐是跟我們吵得歇斯底里了,真的服務小姐是不會跟客戶大小聲的!豬耶 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而且叫我要轉的金額是8878元,原本假設餘額是為8895元, 他還自動扣17元手續費,連一元也都不想留給我耶,真是太賤也太狠了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