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雅虎拍賣收到商品不符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在Y拍買了一雙鞋子 賣家也加我即時通 後來我買了 貨到付款 我要的是9號半的尺寸 寄來的卻是10號 我跟賣家講 賣家說要寄來跟我交換 我等了大概快一個月了 都沒消息 我跟客服信箱反映 卻要我再繼續等幾天 我看那個賣家都沒上限 昨天有上限 密卻不回 它的賣場東西也都沒上架了 沒東西了 我看他評價也有幾個買家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這樣該怎麼處理呢??? 誰能幫幫我..... 更新: 拍賣很多詐騙的 我記得開拍賣帳號不是要信用卡認證嗎 為什麼還那麼多片子???

最佳解答:

可以去投訴喔 也可以去報案 因為有些人都不老實啦 才會發生這些問題

其他解答:

建議你保留所有交易紀錄向奇摩提出客訴 並要求他們處理喔!!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