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幫我翻成英文(外國朋友打來..但是我無法打過去)

發問:

*有位老友:泰國人.......他叫我打過去但是我無法打電話.手機不能打出去.煩請幫我翻成英文.我用短訊寄過去. 中翻英: 我是ㄚ咪,我的手機無法打國際電話.但是我有接到你的簡訊.你可不可以用雅虎寄信給我?我的信箱:yami74812@yahoo.com.tw

最佳解答:

I am Yami. My mobile phone is unable to make the overseas call. But I had receive your message. Could you address to me by mail to my yahoo mail address. My mail address is : yami74812@yahoo.com.tw 2008-07-12 13:39:43 補充: 我的投票投錯了!應該投給001號的, 我卻按到002號. 好像沒辦法改過來的, 所以上來說明一下. 以我們常出差的說法來看, 002的語法有些問題, 翻譯出來不大對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I am Yami, I could not call you back by my mobile even I have had your mail. 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your mail via Yahoo? My E-mail address is: yami74812@yahoo.com.tw.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