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雅虎及時通以及信箱個人姓名?15點

發問:

我想要更改我寄給別人信時我自己的名子但是我試了很多地方改了還是跟之前一樣有誰知道怎改嘛?? 還有及時通為何無法輸入姓名的特殊符號如果可以怎輸入??

最佳解答:

到即時通 那找我的個人資料 然後進去之後點你帳號 在點更改資料就可以了 記得15點喔 ㄖㄖ"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你登入你的信箱之後,往最上面看,可看到: 您好, XXXXX(你的帳號) [登出, 帳號資料] 然後點選"帳號資料" 就可以進行更改了!|||||應該是系統負荷龐大,所以沒辦法馬上顯示你改的吧。。。 我自己覺得啦!因為有時候雅虎會慢慢的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