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的電腦程式,,,會讓我無法上及時通!!

發問:

我拔拔是個寫程式的人.. 他因為不要讓我跟同學聊天.. 所以寫了一個程式.. 只要一開啟及時通.. 然後及時通就會自己關閉.... 我該怎麼辦呢?? 根本無法上限啊!! 雖然..信箱可以用.. 但是很難用..而且 信箱也沒有好友的分類!! 請問各位!! 我該怎麼把他的程式解開呢?? 更新: TO 榴槤 不行的 ! ! 因為這樣資料也是不會被刪掉的 ! ! 因為資料都是存在D漕 重灌不會將D槽的東西珊掉的 ! ! 我有看到一個檔案的明子是 form 我不曉得那個是類似VB 一樣..是寫程式的 還是那個是我爸自己命名的檔案 ! ! ! 拜託一定要幫我阿 ! ! ! 更新 2: TO Loˇe :: 線上雅虎即時通?? 該怎麼用呢??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那你就改用MSN 或是用線上雅虎即時通 看看...... 2007-07-01 20:24:15 補充: http://www32.meebo.com/index-ch.html 線上即時通.很好用^^ 在學校很多人用

其他解答:

這有問題有點深度!!! 你試著去我的電腦→控制台→新增或移除程式 找找看有沒有程式名稱是有Massenger 如果有通通移除這樣也許能把你所說的控制程式移除 之後即時通也許會被移除 你在重新安裝要安裝在與原本不同的地方喔!!!|||||我不懂耶~ 怎麼手寫呢?? 帳號呢?? 怎麼用上去啊?? 後面加上@yahoo.com.tw 這樣子嗎? :)|||||給你小意見 妳去申請一個MSN 找個時間去網咖花個時把即時通內的好友都加到MSN 但妳帳號跟密碼都要用手寫起來不能留在電腦上 PS:妳爸爸是怕妳被騙 才會這樣 還有如電腦是跟妳爸爸共同使用的話 那建議妳別使用以上我意見的方式 因為妳爸爸能查的出來唷 切記 切記|||||因為不知道你爸是用什麼程式防堵的 所以最快的方法是重灌windows 這樣就可以把windows淨空 就不會被擋了
arrow
arrow

    iks84im6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